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视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影视经典语录

2019-12-02 21: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视经典语录

  编者按:讲到心人里格的、觉得有哲西到国觉性的

  1、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of stupidity, don't you think? " ----Mycroft
"勇敢愚蠢最好的代替词,你不这么认为吗?”

  2、历史总是由胜利者来谱写的。当两个文明交锋时,失败者文明史就会被删除,胜利者会编写颂扬自己而贬低被征服者的历史。正如拿破仑所言“什么是历史?只不过是变著的谎言罢了。”历史的本职就是一家之言。 ----丹·布朗

  3、世界一面镜子,你笑它便笑。 ----卓别林

  4、决定人生的瞬间,不能对自己说谎。

  5、人生的道路就像内裤,没有一条不是自己选的。

  6、有些人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也弥足珍贵

  7、男人梦想最初都是从女人开始的。 ----陈可辛

  8、你跟着我竟然没学会吗?别再相信别人的话了! ----王家

  9、“冒充上流社会,哪有上流啊?全他妈是下流。这就是一帮寄生虫,骗吃骗喝骗炮打。”
“别骂了,再骂连自己都骂了。” ----冯小刚

  10、总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个人在走,一个人坚强和勇敢。

  11、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 ----王家卫

  12、为什么坚持?想一想当初 ----周星驰

  13、事情总是突然的,而理由总是事后面加上去的。

  14、时间过得越久,人心距离就越远。 ----灰原哀

  15、居家过日子犯不着肝胆相照,虚着点儿和气。 ----冯小刚

  16、人生在世只有一次 不必勉强选择自己不喜欢的路 随性而生或随性而死都没关系 不过 无论选择哪条路 都不要忘记保护自己所珍惜的人。——三代 猿飞 ----岸本齐史

  17、我们谈了太多的思潮主义方法,为什么?因为我们都想找到一个现在的答案,我们都希望有人能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生活。其实呢,没有人能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生活,生活是自己的。我们自己提出问题应该由自己来回答。

  18、知不知道饮酒和饮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 ----王家卫

  19、So do you want to take a leap of faith or become an old man, filled with regret, waiting to die alone?
那么,你是想放手一搏,还是要等到年华老去,心中充满遗憾孤独地迈向黄泉路?

  20、The more people you love, the weaker you are. 你在乎的人越多,你就越脆弱

  21、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

  22、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王家卫

  23、雄狮从不在乎羊群的想法。

  24、黑的和黑的混在一起只能是黑的 ----琴酒

  25、All lives end,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26、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李安

  27、Sometimes it's hard to accept the truth because the lies sound so much better.

真相有时之所以难以被接受,是因为谎言听起来美好多了。

  28、不记得了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 ----周星驰

  29、一旦你身处地狱 能救出你的也只有魔鬼

  30、你知道吗 听一个人说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而是要听他没说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视经典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