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个为下子些年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好个为下子些年经典名句

2020-03-19 22:57: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个为下子些年经典名句

  1、我的感情像一杯酒。第一个人碰洒了,还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来,兑满,留给第二个人。他又碰洒了。我还是扶起,兑满,留给第三个人。 感情是越来越淡,但是他们每个人,都获得的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幸还是不幸:她还是在相感情,和。 ----七堇年

  2、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郭敬明

  3、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却很认真难过

  4、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隐藏。

  5、人呢,就像杂草一样挣扎着怎么样都能活,没有什么是离不开的,缺啥都能活。

  6、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张爱玲

  7、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人爱; 有事做;有所期待

  8、上帝我们怎样避免孤独? 答案是:彼此相爱

  9、我总是躲在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来路。 ----席慕蓉

  10、有些女人,她可以要的很少,不在乎一无所有,不在乎为了跟他在一起要克服多少困难;但是她同时也要的很多,她要那个男人全部的真心,如果没有,宁可放弃。 ----辛夷坞

  11、你想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什么吗 ?就是从心底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亲切,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 。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 ----王小波

  12、人与人间信任,就像是纸片,一旦破损,就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样子。

  13、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桐华

  14、谁与年少轻狂,敢把爱情作天长。 ----乐小米

  15、下次你再开始爱情的时候,只要享受就好,不要计划,不要下决心

  16、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1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郭敬明

  18、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1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20、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陪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开花。 ----饶雪漫

  21、我愿终有一日,你付出一片真心,却被人弃之如履,因爱别离,求不得而失措发狂,身心千疮百孔。 ----天衣有风

  22、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夏

  23、人们往往更容易对自己亲近的人发火,而不是他们讨厌的人。所谓亲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人,这说明我们发火往往是因为我们对自己亲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说,想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东西,比如爱。

  24、我在这个世界上,走走停停,寻寻觅觅,就是为了和你相遇。

  25、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26、无论走了多远,无论分开多久时间,无论地球在变,无论风景,多扎眼,无论世界尽头,无论你身上什么行头,无论沉默寡言,也对你坚定不移,你最可贵,无论如何,无边无际,就我和你,一起醒来,一起睡去,辩解怀疑, 随他们去 ,我在这里, 在你心里 。

  27、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8、谁说年少轻狂最美烟花
俯仰间不过浮夸一笑荣华
谁叹天青尽头最近天涯
弹指间不过放手了无牵挂
谁笑乱世狼烟最难归家
转眼间不过顾首徒醉怜花
谁哭风清月白最安肃杀
抬手间萧声起落风里沉沙
谁望浮生华梦最是潇洒
死生间尘埃落定独步天下

  29、爱我的,我不一定爱。不爱我的,我绝对不爱;即使爱,也给自己一个时限,时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个人,何苦栽在一段没希望的爱恋里?

  30、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场,听他说一些安慰的话,然而他根本没有看出你的沮丧,也没有问你发生了什么事。就在那一刻 ,你把话吞回去了,他后来再问,你已经不那么想说了。以后的以后,那个想说的时刻也许会重来,也许不会。 ----张小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