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_关于才华横溢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_关于才华横溢的语句

2020-07-14 02:0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_关于才华横溢的语句

  ●我不才华横溢有何用,毕竟从来都体会不到名家句子里的苦涩快乐,换个方式说,自己总会着自己写的句子呜咽,哪怕那段话很朴素。而别人永远探测不出那话里到底藏着如何的内容,哪怕那段话才华横溢。

  ●“雷米年轻时可不得了呢。眼睛炯炯有神,才华横溢,精力过人。只要她一走近,便能立刻感受到她的气场。她给妈妈办的校刊写了很多小说大家都说,她将来说不定会成为了不起小说家呢。她还进入新人奖最后一轮好几回呢。只是不太走运罢了……”
妈妈对我这样说起雷米。眼睛炯炯有神,才华横溢……我无法想象那样的雷米。我所认识的雷米,整天板着脸,凶巴巴的,烟不离嘴,瘦的能看见两道锁骨白皙皮肤虽然很有光泽,眼睛里却黯淡无光。妈妈是个直率的人,说话从不添油加醋。既然妈妈说她“不得了”,我想,年轻时的雷米一定很了不起。
不过,说真的,现在所见到的雷米,根本看不出当年影子 ----青惠《只不过是家之过子》

  ●柯林斯说:“别人都在问‘我如何成功?’而德鲁克却在问‘我如何贡献?’别人都在追问‘我怎么做才能使自己有价值?’德鲁克却在问:‘我怎么做才能对别人有价值?’”
“走出去,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临行之前,德鲁克告诉柯林斯。柯林斯是个才华横溢的人,但德鲁克却告诉他:“把才华应用实践之中——才能本身毫无用处。许多有才华的人一生碌碌无为,通常是因为他们把才华本身看作是一种结果。”

  ●一个才华横溢的人,他尽可以把他的才华溢到远处,但他若以自己的才华去打扰他的邻居,那是非常不明智的。兔子不吃窝边草用意,正是为了更好地隐藏自己。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你知道吗,才华和直觉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不知道
“区别就在于,你再怎么才华横溢,也未必就能填饱肚皮;但只要你拥有敏锐的直觉,就不必担心混不上饭吃。” ----村上春树《1Q84》

  ●成功者并非都是才华横溢、能力超群,我们不能否认每个成功者都有他成功的资本,但我们也不能忽视机遇贵人炒作等外在因素在他们成功路上带给他们的巨大帮助。我不是教你仇富,我是想让你明白,只要你不懈努力,你的才华你的能力并不比成功者差多少,不要妄自菲薄。你所缺的可能就是外在因素,都说机遇是留个有准备的人的,你要做的不是忿忿不平,而是做好准备,厚积薄发命运之神垂青你时,你必然可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属光

  ●从小生环境发生很大变动的,如离婚、转学、搬家、尤其是目睹过家庭暴力孩子本我就会停止生长,永远停留在那个世纪。与本我一起停止生长的,还有对异性审美、食欲以及最底层的本能。本我停止生长后,自我和超我为了保护本我,会急速生长变得很强大,想象力创造力和感受力陡壁普通人强大很多。很多艺术家才华横溢、个性自私,就是本我和超我的各自呈现。简单来说,就是孩子未来逃避家庭中的痛苦,分裂人格使自己寄托在另一个精神世界,比如画画或是电影,因为孩子足够敏感,所以具有想象力,如果注意观察你会发现:很多单亲家庭的孩子都是才华出众的。

  ●假如你不够好看,那你一定要才华横溢,假如你没有才华,那就一定要有骨气,假如你连骨气也没有,那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孤独即让人脆弱,又让人坚强,它可以毁灭一个人,也可以造就一个人。有的人尽管天赋极高,才华横溢,却不能面对孤独的生活

  ●你再怎么才华横溢,也未必就能填饱肚皮;但只要你拥有敏锐的直觉,就不必担混不上饭吃。

  ●他并不是我理想的对象。
他既不温柔,也不才华横溢。
他没有很好的成绩,也没有很好的家世。
他时常生气,时常任性像个孩子。
他对我不太包容,常做一些让我伤心的事情。
他也并不懂我,不会为了我拒绝与其他女孩来往。
他还喜欢对我隐瞒。
他真的真的不是我理想的对象,可是,那有如何,我偏偏放不下他,我偏偏喜欢他,我偏偏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
我想,大约这就是所谓的劫,跨不过,只有接受惩罚,因为,这是你爱他的后果。

  ●季斐然道:“令尊一定是位清廉正直的大人。”游信道:“家父说,做官要清如水,明如镜。且九种人不宜当官。”季斐然道:“哪九种?”
“无酒量,无人缘,无金银。才华横溢,疾恶如仇,正宗学历过高,胆小,多话……” 游信说话时语速较慢,到这,不由自主笑了笑,“不擅房事之人。”季斐然也忍不住笑了:“前九种我明,最后一种还望游公子指点指点。” ----天籁纸鸢《犹记斐然》

  ●享受孤独。适度脱离群体,学会和自己相处。孤独是可贵的,在这样没有被打扰的时间和空间里,完全依照自己的意愿来安排这段时光怎样度过,是一种莫大的“自由”。在每天非常有限的自由的时空中,如果可以做到“自律”,有计划、有节制、自我激励,也就可以带来“效率”,成就那些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也就成就了你自己。
It is loneliness that makes you different, not gregariousness. 正是孤独让你变得出众,而不是合群。但凡那些才华横溢、有所作为的人,都是会享受和利用孤独的人,他们在孤独的时候积蓄能量,才能在不孤独的时候爆发和绽放;但凡那些害怕孤独,成天在饭桌、酒桌、歌厅里寻找存在感的人,一定都会淹没 ----《中国人不会享受孤独:过度社交浪费了时间》

  ●如果——一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 ----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河东柳氏,你看清楚你的老公,你看他天生的风流倜傥,才华横溢,命中注定要招风引蝶,你以为你挡住了郡主进门,他以后就不会再惹桃花债了吗? ----《河东狮吼》

  ●像我这样一个一无是处的女孩,在富人的世界里奋斗,既无美貌也无惹人怜爱之处,既无往日辉煌又无雄心抱负,既非八面玲珑又非才华横溢,还没等尝试就败下阵来。我只是渴望一件事情:那就是希望别人能让我平静地度过此生,不要对我太苛刻,此外,我能每天花点时间,能够尽情满足自己的饥渴,足矣。 是否能把对于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去期待别人不会太过苛刻地对自己。 或许只有拥有足够的力量,绝对的压倒性的力量,才能更... ----妙莉叶·芭贝里《刺猬的优雅》

  ●一直在期待一个人的到来,我不期望他有多么帅气逼人,多么才华横溢,我只不过希望他能给我一丝温馨..就是这样,让我感觉温馨就好。仅此而已...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他是她的老师,他才华横溢
她是他的学生,他大她五岁
他们单纯的恋爱着
无论做什么她都是自己去做
他从未给她徇过私
为了避免有些不怀好意的中伤
他们小心翼翼的恋爱着
大学的校园很美丽,可是
他们不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牵手在校园
他们不可以像其他恋人一样花前月下
甚至在有别人在他们身边时他们不可以有任何恋爱的痕迹
六月底她就要去实习了
不知他们的爱恋该何去何从?

  ●我们都才华横溢桀骜不逊武功盖世,所以我们彼此爱之入骨,又由于我们都刚愎自用顽固不化惟我独尊,所以我们又对彼此恨之入骨。由于这种爱之入骨又恨之入骨的悖论,我们今天爱得脑肝涂地,明天又恨得鸡飞蛋打

  ●非玉树临风,但起码看着舒服;
非聪明绝顶,但起码思维敏捷;
非才华横溢,但起码有点不凡。
慢慢打造自己,渐渐绽放光芒,
离闪亮登场,为期不远了。

  ●我们没有秘密,我们没有顾虑,我们像才华横溢的诗歌,无须冥想,就自由生长,句句押韵,在记忆中铭刻剪影,阳光闪烁,边缘耀眼。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所谓的爱情,才才华横溢的

  ●你父亲年轻时,情书写得才华横溢,以为会收获爱,结果只得到两个巴掌,颇意外。 … 但父亲这次给你写信,真情实感,句句发自肺腑,尤其没有装错信封。 希望能得到你的爱。 你的父亲 二〇一一年五月 希望能得到你的爱。希望能得到你的爱。希望能得到你的爱。 ----蔡春猪《爸爸爱喜禾》

  ●路卡斯,我深信全人类都是生而为了写一本书,而不是为了其他任何事物。一本才华横溢或一本平凡不过的书,都没关系,但是什么都不写的人就是个迷失生命的人,他只是在这块土地上经过,却未曾留下任何足迹。 ----雅歌塔·克里斯多夫《二人证据》

  ●人生感悟《人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无论你是才华横溢,还是草根布衣,你只有把自己放对了地方,你才会有正念见语正行,因为,人是环境的产物。 物以类聚,人与群分,你的一生中要么影响别人,要么被人影响,当你还是处在社会底层的时候,被人影响非常重要也是十分必要,关键是你被谁在影响。你是否经常被一些与你同层次的人弄的人云亦云?经常被人消极的催眠呢? 请记住了,跟谁交朋友,将决定你的一生可能就跟谁一样! 跟对了人,你就有伯乐,有伯乐才有千里马。人是可以被教育的,前提是,你的伯乐在哪里?他是谁?他能让你成为谁?贵人是教育你建立正确思维、正确价值观、正确人生理念的人,贵人是给你理顺思路的人,是给你明确方向的人,是修正你的人。

  ●年轻时常不知道做好准备的重要。看人会演讲,他一定下面反复练过多次。看人会演戏,他一定准备了好长时间。看起来才华横溢,都在背后用功。常听人说到手就成功,都是成事之后吹的。不下功夫成不了事,做好准备,给你的机会就能抓住。抱怨没机会,抓住给你的机会就很不错。古语说:“有备而来事易成。”

  ●他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我喜欢天生丽质的女人和才华横溢的男人 。

  ●It is loneliness that makes you different, not gregariousness. 正是孤独让你变得出众,而不是合群。
但凡那些才华横溢、有所作为的人,都是会享受和利用孤独的人,他们在孤独的时候积蓄能量,才能在不孤独的时候爆发和绽放;
但凡那些害怕孤独,成天在饭桌、酒桌、歌厅里寻找存在感的人,一定都会淹没于芸芸众生。

  ●很多女孩在爱情中缺乏安全感,何谓安全感?不是日日电话短信,占满对方时间,就可以扼住对方行踪。安全感即是那一份自信:他得意时、失意时、困惑时、痛苦时,都会第一时间来求你之关怀,讨你之锦囊,享你之欢心。别人都替代不了你的智慧、你的笑容、你的安慰,那么,任世界再大,他也只想留在你的身边,或者带你上路。

若你的微笑甜美到,能遣散他所有的愁云,那偶尔犯犯公主病又如何?若你的才华横溢到,能让他搬着小凳如痴如醉地听,那大腿不直且胖又如何?若你的能力高强到,能在职场叱吒吸金不费力,那甩手掌柜不做家务又如何?

  ●我们像才华横溢的诗歌,无须冥思,就自由生长,句句押韵,在记忆中铭刻剪影,阳光闪烁,边缘耀眼。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