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五)(惊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五)(惊吓)

2020-06-20 05:56:54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五)(惊吓)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五)(惊吓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继续大家说说母亲的故事。上篇我说的母亲一个笑话,可我在写作时,我得心情一直是沉闷的,我怎么也笑不出来呀。母亲这段故事,以后我想起来有可能永远也笑不出来啦!妈妈:我想您!下面我继续说母亲另外一个故事

  那时候我和父母都在临潼单位居住,父母那时还照女儿。有一天父母想去西安走亲亲,一大早老两口带着娃,坐火车去西安啦!

  他们由亲亲家返回时,去西安火车站的路上,到解放路想吃个饭。父亲在买饭的时候,母亲和娃在饭桌等待,母亲看父亲排队快到跟前时候,想帮父亲端饭。给娃说:你在这里等一会,不要胡跑,我帮爷爷端饭去。娃答应啦!当母亲把饭端来时,发现不见娃啦!这下可把母亲极坏啦!母亲赶快去外面找娃。在焦急中发现娃就火速走到娃身边,母亲看见娃,娃哭得嘴里喊叫:“婆……婆”!手揉着眼精,直往前走,头也不回。母亲把人群豁开,把娃抱在怀里说:“婆在这里,我娃不哭……”,母亲在安慰娃。

  真是一次惊吓啊!我真的不赶继续往下想啊!吓死人哪。

  父母吃完饭向车站走时,父亲背着娃走累啦!想休息一会,母亲看见父亲太累啦!心疼父亲就说:你在这里休息,我哄着娃往前慢慢走,就挨着店铺边走,你一会过来。就这么一瞬间父亲把母亲给丢啦!父亲焦急万分寻找母亲,还惊动了亲亲。而母亲走着在看父亲来拉么,到了车站也不见父亲,火车已经是最后一次车啦!还不见父亲。母亲摸了摸衣兜里还有钱,就买了车票回到临潼住处时间不大,西安亲亲来电话,询问母亲,我说 母亲已经到临潼啦!这下父亲在西安和亲亲才安宁

  真是又一次惊吓,一天发生两次惊吓,太让人揪心啊!那时通信发达,家中也无座机。不像现在,只要对方手机,你就是在千里以外都能找到啊!

  母亲的故事今天我就讲到这里,请大家欣赏谢谢大家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