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迎难而上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迎难而上的唯美语录

2020-08-15 04:0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迎难而上的唯美语录

  ●窗户上起了水雾,我去擦,却没有擦掉,原来水雾是在外面,但外面会起水雾吗?

于是我打开窗户擦,还是没有擦到,这时我才明了——水雾在窗的夹缝中,这是双层玻璃

有些人,着这水雾,就去擦,自然没有擦掉;有些人,自作聪明,打开窗户擦,冻了手,也没擦掉;只有少数人才能发觉——水雾在窗中,权衡利弊下,他也不会做打破玻璃擦水雾这种蠢事

有些人,迎难而上,但困难却一直挡着他;有的人,拐弯抹角,绕过了困难,聪明反被聪明误——另一面有更大的困难;还有的人,了然于胸,迎难而退,明白这虽然懦弱,但毕竟没有自不量力

我认为,很多时候,自知的重要性大于

  ●加油吧 少年知道
迎难而上是你将赢的路
知难而退是你必输的劫
即使失败
但也付出
不轻言放弃
总会希望

  ●莎士比亚说:“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面对困难,我们只有两个选择,一是知难而退,二是迎难而上。与其庸庸碌一事无成,倒不如潇潇洒放手一搏。总而言之,“生存还是毁灭”这的确是个值得人深思的问题。

  ●我最怕什么呢?
不喜欢,但是不明说。
就这样耗着,
以为不回我短信,不理睬我
我就会知难而退。
可是呀,
只要没有亲耳听见你说拒绝
我就会抱着一点点希望,
迎难而上。

  ●繁华三千,看淡皆是浮云我们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原来我们可以在风中迎难而上,我们可以在痛苦中坚强,我们可以在烦恼中了悟;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唾手可得,快乐其实无处不在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生活一起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不逃避;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感受到你的;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大事难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度。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该来的总会来,一味的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消极躲避不如迎难而上,勇敢面对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爱情也不必轰轰烈烈,那样的爱情也仅仅只会如昙花一现一样过眼烟云我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爱情。时间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短暂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爱意阑珊,红尘路上,携一颗清新淡泊的心,淡看世间的得与失,不泣离别,不言沧桑人生亦是如此,需要带上一颗淡泊的心,走过这一短暂而美好旅途。时间如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的短暂而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两年的时间'七百多个日日夜夜'从相识到相知'经过昨天的悲伤才有了你我今天的相爱'昨天我们顶着奢望却把它看成希望迎难而上'今天你我拥有着希望携手向前'但却因昨日的种种害怕成为奢望。爱人'一路上有你很幸福。

  ●勇气不是不害怕,而是即使你感觉到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即使你感觉到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张国庆《火蓝刀锋》

  ●昨天的我的样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样子。
我把正因为有昨天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的事实刻在了心上,
打算无论遇到什么苦痛都迎难而上,并勇往直前、决不气馁。
我要铭记着每时每刻发生的多么琐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贵经验,并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朴有天

  ●多数人认为勇气就是不害怕。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不害怕不是勇气,它是某种脑损伤。勇气是尽管你感觉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尽管你感觉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少有人走的路》

  ●I think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you can do is just turn up. Turn up when it's difficult for you. Travel halfway around the world or just up the road. Whatever it is, just be there.
我觉得你能做的浪漫的事就是燃起激情。遇到困难的时候迎难而上。环游一半地球,或者哪怕就是开车一路前行。不管你想去哪里,去到那里就好。 ----James McAvoy《BrainQuote和詹姆斯麦卡沃伊吧——一美的语录James McAvoy Quotes》

  ●你所处的环境取决于你的人生态度,珍惜顺境,抓住机遇,乘风破浪,你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不怕逆镜,用心追求,迎难而上,你会将逆境转化为顺境。

  ●不管未来多么辛苦,都要迎难而上。

  ●因为单纯才如此可爱
因为可爱才如此天真
在成长的过程中
我们歪斜的步伐需要您的牵引

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
温馨了一个绿色的梦境
是您始终如一的鼓励
坚定了我们迎难而上的决心

花发 见证了您激情燃烧的岁月
星光 陪伴着您伏案工作的身影
我们的理想是您坚持不懈的追求
我们的成功是您永恒不变的期待


敬爱的老师
辛勤的园丁
我们将用生命的翠绿
向您致敬

  ●爱情是一场绚丽多姿,春风拂面的旅行,婚姻是一场迎难而上,至死不渝的旅行。

  ●由那风再大吹不乱我方向 雨在大浸不湿我翅膀 雪再大也无妨 幸福在前方 我只会微笑着迎难而上 爱的希望

  ●生而为王,与其徒劳挣扎,不若迎难而上!

  ●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秦央,你就是那种人,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能不能绕着走,如果不能,你就会昂首挺胸迎难而上。 ----公子欢喜《那些风花雪月》

  ●我们往往遇到困难,听到最多的回答是要如何去规避,如何不触碰,如何保护自己,而不是教我们怎样迎难而上。尽管这听上去显得有点英雄主义化,但是,我却没有了价值观

  ●人活着就要饱受磨难、解决困难。逃避是个办法,但不是唯一的办法,也不是更好的办法,而勇敢面对、迎难而上往往成本更低。

  ●1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2什么叫信念?
经历过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的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什么叫坚强?
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的孤寂与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4什么叫淡定?
面对疑惑而毫不动心、面对打击而面不改色,纵然困难重重也微笑前进,那才叫淡定!
5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6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

  ●遇到挫折想要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迎难而上也不是最佳选择,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分析一下,改变自己错误的态度。

  ●迎难而上,别把现在的事留到以后去做,那已然来不及了。

  ●迎难而上,方为男儿本色,唯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

  ●因为一个人,面对钱的诱惑,能站住不动,那可比挖空心思想要挣钱难的太多!
逆境时,迎难而上,
顺境时,急流勇退!
这何尝不是一种聪明的舍弃? ----伪戒

  ●将来:不是迎难而上,就是勇往直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