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摇摇欲坠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摇摇欲坠的名言

2020-09-17 04:04: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摇摇欲坠的名言

  ●他们喜欢吉伦特派,却挑选了山岳派;他们决定结局。他们朝成功者倾斜,将路易十六交给韦尔尼奥,将韦尔尼奥交给丹东,将丹东交给罗伯比尔,将罗伯斯比尔交给塔利安。他们将活着的马拉示众,将死去的马拉奉若神明。他们支持一切直到某一天推翻一切。他们最善于将摇摇欲坠东西最后推倒。在他们来,你根基深厚,他们才为你服务,你若摇摇欲坠,那就是对他们的背叛。他们是多数,他们是力量,他们是恐惧,由此产生公然的卑鄙行径。 ----雨果《九三年》

  ●人一旦称心,就会沾沾自喜,一沾沾自喜,就会得意忘形,一得意形,就会乐极生悲,一乐极生悲,就会奄奄一息。所以,这才认识了不以物喜。

人一旦灰心,就会处处失望,一处处失望,就会摇摇欲坠,一摇摇欲坠,就会自暴自弃,一自暴自弃,就会土崩瓦解。所以,这才认识了不以己悲。

  ●才话别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窗台人影独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两头,了却要放手无事东风走过,扬起回忆如昨摇摇欲坠,不只你的泪,还有仅剩的世界嘲笑的风,高唱的离别,我却听不见穿越千年的眼泪,只有梦里看得见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面前世末了的眷恋,在我血液里分裂沉睡中缠绵,清醒又幻减在前世发觉,我在梦里搁浅月光浸湿从前,掺拌了的想念你眺望着天边,我眺望你的脸谨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摇摇欲坠,不只你的泪,还有仅剩的世界嘲笑的风,高唱的离别,我却听不见穿越千年的眼泪,只有梦里看得见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面前世末了的眷恋,在我血液里分裂沉睡中缠绵,清醒又幻减

  ●才话别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独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两头 爱了却要放手

无事东风走过 扬起回忆如昨

摇摇欲坠 不只你的泪

还有仅剩的世界

嘲笑的风 高唱着离别

我却听不见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我多想再见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恋 在我血液里分裂

沉睡中缠绵 清醒又幻灭

梦在千丝发间 我在梦里搁浅

月光尽是从前 苍白了的想念

你眺望着天边 我眺望你的脸

谨记你的容颜 来世把你寻找

摇摇欲坠 不只你的泪

还有仅剩的世界

嘲笑的风 高唱着离别

我却听不见

穿越千年的

  ●《金夫吃只我了别人中的在吃并和眼》
“在吃并和眼是黑色的”
别人你目这禁足与这然自塔上的年也叫男子
心金夫吃只我也叫也叫的对自己
海不断的腐蚀开后利塔底
似乎摇摇欲坠
道金后有人着真自过心金扶心金夫吃只我

上十处的浪花舞蹈
和我开也叫还线一风格
第道看不到尽头

“在吃并和眼是黑色的”
心金夫吃只我也叫也叫的看成然说了一次
上十处缓缓驶来一艘船
谁也不可能知道它有多大
男子淡淡我开说:
“在吃并和眼是色的”

船后利目生是心金夫吃像塔一风格带家
在海中摇摇欲坠
道金后过多久
会想沉了下去

“在吃并和眼是黑色的”
心金夫吃只我淡淡的说
后利目生是心金夫吃好像什么也道金后发生过

  ●蓝色的病服包裹着瘦弱的身体,在空气中摇摇晃晃不稳的身体
那孩子抬起眼睛,空洞的不知看向何方
他问 “美绪呢?美绪死了么?”
“心脏是谁的?美绪的?”
“我……还是活不下去么?”
医生扶住他摇摇欲坠的身体
他怀里的孩子无力的抬起手臂,然后抚上胸口跳动的部分……撕扯起来
从来都是笑着的孩子嘶吼着
从未哭过的孩子痛哭着
从来温柔安静的孩子吵闹着
他说,美绪回来啊…… 我不要心脏了…… 我根本……就活不下去啊…… 瘫软在地上的身体 “谁能,救救我啊……” ----《相约冰帝》

  ●只第铁车厢节点,你外向向主样是站在的中风们心是,摇摇晃晃,也摇摇欲坠,好像你的整个人生时以中月利脱轨。
可是我,人潮汹涌,也敢格真风们心是挤。
你的野蛮和凶狠,外向向主样是这心是没要不经意的宣泄。

  ●在这摇摇晃晃的人间,爱情如格在摇摇欲坠

  ●“玎玲玲……玎玲玲……”
终于,一个摇摇晃晃的小小只你发影缓缓来生里看浓雾中出现,站在了象他能们面前。
数她么觉是个小小的姑娘,在数五中然的模作大,只你发量未足,偏只你发自可心一袭厚重繁复的宫装,她每头的珠翠摇摇欲坠,画了略显怪异的蛾翅眉,如琉璃般漂亮的生当睛也静寂如一潭死来生,不见半点波澜,浑子出不似这个年纪的小姑娘该有的生当气地,连上好自可心眉间数她么觉一颗康砂痣也死板板的不见半点灵动,如同一尊精致的傀儡娃娃。 ----梦大边可生《心象天下美人来》

  ●谁又来安排我的未来
你亦不能给我一个肯定
只给我一个飘渺的希望
让我在风中摇摇欲坠
我却不能诉说我的心事
我的痛苦又有几人知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能唤醒你对我的在乎吗
可能
你还没完全习惯
有个人在远方这样时刻的关心担心着你
因为你的世界
也不会像我这样担心在乎你这样在乎我的感受
我只能把我的感情埋藏在心里

  ●曾几何时想着与世无争,故作淡定;却忘了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朦胧抑或是摇摇欲坠;最后发现我们不过是群星中的一颗,不耀眼,不璀璨,我们都是凡夫俗子。

  ●花开得太好,所以摇摇欲坠。这一切的事情,老得这样快。人生短暂,与浩瀚的历史长河相比,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夜气弥漫,白色的双体客船轻盈地顶水起航。忽然船底发生惊天动地的巨响,那巨响来得特别,船的四壁似遭到无数锋利的石块袭击,又似有粗重的金属互相敲击。马达发出绝望的颤抖,舱壁的灯摇摇欲坠。船身似乎就要断裂,却还竟然跌跌撞撞地挣扎,有什么巨大的力量将它死死拽住,它哼哼着,呻吟着,终于,不动了。 ----张抗抗《浅滩》

  ●你知道,一切迷失了方向的岁月最终者都找到了自己的运行轨迹,
一切摇摇欲坠的青春都已经尘埃落定。 ----《新概念作文大赛》

  ●万帐穹庐人醉,星影摇摇欲坠。 ----纳兰容若《纳兰词》

  ●不知道你又没有玩过一种游戏机,投硬币的那种。有好多小爪子推啊推,硬币们互相推搡着,摇摇欲坠却又固若金汤。你投入的越多就越难收手,机器里的硬币摞得越厚重就越不会有收获,可越是不掉币你就越觉得大奖就要来了。这逻辑很有趣,它只在你输的时候成立。可小白兔就是这么觉得的,她在万丈悬崖边,以为跳下去是学会飞翔的秘密捷径。她默默地想,大奖终于要来了。她被大把硬币即将掉落的景象迷红了眼,以至于忘记了,自己没有翅膀。 ----颜茹玉《小兔子有一颗玻璃心》

  ●当现在的孩子灵活地在电子设备上操纵游戏而不是在草野中奔跑欢呼的时候,当成人世界的默许、规则和复杂在孩子面前无所遮掩的时候,当孩子被逼迫着要去与他人一较高下的时候,童真被高悬在深渊之上,摇摇欲坠,如最后的星光。

  ●我完了。
一个人就算是真的完了,也不比他知道自己“已经完了”更来得绝望。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我希望自己从未看到这一幕,甚至希望我从未遇到过他这个人。可事实是我被悲怆笼罩,无处可逃。意志在摇摇欲坠,我突然感到自己无比强烈的需要一个支撑下去的理由,可是没有。结果就在这里,无法挽回。
我失去了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该离开了。他死了,我已经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但是,我要去哪里,要怎么继续,这些,我全都不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站在这里,看着他。 ----密花x《带着你的天真远离我》

  ●夜染黑了风,风吹散了月亮上的尘埃,月亮干干净净的,枯叶在摇动,嫦娥的泪摇摇欲坠,在夜的尽头,枯草在贪婪的吸吮着晨露。

  ●路旁一颗巨大的白杨高高矗立着,那华丽的冠盖在炎炎夏日为人们提供凉阴,那摇曳着的闪着油亮的片片绿叶随着一阵凉风婆娑起舞,影影绰绰的斑驳洒落一地,像乐厅闪烁的霓虹,伴随着优美的乐章翩然起舞。起的季节,却又像一把华丽的巨伞,其上大雨如注,其下只是滴答,被大雨驱赶的人们急匆匆赶往躲雨,待雨驻再四散开来。此时的它博大雄伟,彰显着生命的强悍和力量,令人折服。凄风苦雨的季节,大大小小的生命被摧残,被凋零,它的旁边尽显突兀,即使没有,也是黄叶片片摇摇欲坠,看它时偶有几片黄挂在其上,仍是满目葱茏。大风起时,它只是一阵蟋嗦飘过,仿佛捞痒,它粗壮的树干说“能奈我何?”这是生命的积累,这是经年厚重的堆积,是顽强,是不屈。

  ●然而此时此刻环绕我的一切无不显得死气沉沉、虚无缥缈,似乎所有的建筑都摇摇欲坠,所有街树都黯然失色,所有男女都抛弃了水灵灵的情感和活生生的梦幻. ----村上春树《国境以南,太阳以西》

  ●而他一生所憎恶的,全都令他魂牵梦萦。他简直就像石缝里亿万年间挤压而生的一小撮树芽,摇摇欲坠,形容扭曲,但郁郁葱葱。 ----priest《大哥》

  ●他们之间的爱摇摇欲坠,每个裂口都暴露在清晨潮湿的空气中。 ----朱莉娅·斯图亚特《伦敦塔集雨人》

  ●我是未曾长足的鸟类
自打诞生以来目光便放于远方
只见你在海天之间升起落下 黄昏或热烈 都是我眼中的火焰
摇摇欲坠的躯体始终在风的后方
不能被拯救 也不懂得如何弃你于脑后
你是我至死都想得到的熙日

  ●每次洗了碗都需要分类,不是一类的放一起会像积木摇摇欲坠容易破碎,但是小碗却可以很安稳的窝在大碗里。这或许暗喻了某些,不是一类人别往一块凑,但包容会让彼此有更好的相处。

  ●小时候,老师说,做人要善良,要正直,要做一个有爱心,为社会有所贡献的人,人生就会很有意义,那时的我总在疑惑,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做坏人?后来,我长大了,世事的沧桑,人情的冷暖,生活的无奈,我已不再那么单纯,看到社会的各种不公平,我开始怀疑人生,我的信仰摇摇欲坠,找不到坚持的理由,希望在我被腐蚀之前,会遇到那么一个人,让我再次相信世界其实很美好。 ----陈长旺

  ●∴岁月冲击着那些不再拥有的誓言,摇摇欲坠。我我行我素,不在乎一切,更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去解决所有问题,更喜欢把所有事情都看的不重要。 ----pipidao《皮皮岛句子网》

  ●他们是流淌的,从我心腹深处的石坝上满溢出来,坚硬的成见和模式被一遍遍冲刷,摇摇欲坠,土崩瓦解。这种摇晃是危险的,但思想的本质就是不安。 ----柴静《看见》

  ●我不管你从今以后还是不是那个以前的苏隐,你变成什么样都没有关系,沮丧也好,颓废也好,痛苦也好,只要你活着,对我来说就是一切。苏隐,你往前冲得太厉害了,你已经在钢丝上摇摇欲坠,我只能在后边紧紧的拉住你,就算这是伤害。——但也是爱。 ----淮上《博士宿舍楼记事簿》

  ●小时候,总盼着长大。
等有一天真的长大了,才蓦然发现自己更怀念年幼无知的日子。
无知是一种特权,爱可以大声说出来,伤心可以大声哭出来,不知道去顾及别人的感受,更不懂用虚假的笑容维持摇摇欲坠的坚强。
无知多好! ----叶落无心《等我長大好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