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后西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后西的句子

2020-09-30 22: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西的句子

  编者按:种出间打你美的会人你时,亦不值得我长途跋涉。格内来,我甘于我的茧,你自成你的城。

  1、那一世,你为文墨,我为笔砚。
韶华飞逝,盼尽一生,却只能与你相守一时。
那一世,你为青石,我为月牙
微光倾洒,照尽一生,却只能与你相映一晚
那一世,你为落花,我为流水
溪水荡漾,流尽一生,却只能与你相载一季。
那一世,你为星空,我为烟火
璀璨绽放,燃尽一生,却只能与你相依一瞬。
那一世,你为花,我为水月。
虚幻空守,等尽一生,却只能与你相视一眼。
那一世,你为纸鸢,我为丝线
纠缠相绊,展尽一生,却只能与你相连一刻。
+最后,只道是,四百四十种病,相思病最苦,罢了。

  2、清晨,迟雾,魂牵梦萦嘴唇
夜暮,呻吟,随风摇摆身体
男人是你,女人妓女
你把吻系在她肩胛,她在你身下绽放成花。
醉生死的结局,笑出泪水痴迷
妓女的淫荡多情,是你的药石无医。
我迫不及待,到你褪去的面具。和外衣遮蔽下的身体。

  3、长相思
彷徨,愁难藏,执笔尤觉心恐慌,隔海棠
茫茫,夜未央,空把白头添几方,倚窗人断肠。

  4、我曾经梦想:有纸有笔有诗;有茶有书有你。而如今笔落纸上写尽相思写尽诗,茶伴书香轻度流年轻度你。

  5、鲛人是几乎不死的种族,而他们全身上下各种器官都是真贵药材~
打从有记忆以来,这只鲛人就被做活药材,过着每月被强迫摘取内脏血液骨髓生活
胰脏可以治血酸,脾脏可以解毒,血液可以治各种感冒。
摘取部分脏器后,鲛人被关进水缸等待身体复原~然后便可再进行下一次摘取。
这样的生活中唯一的慰藉,是一个住在炼药厂孩子
小孩每天都来找鲛人谈天说地,像是相依为命的两个朋友
小孩总是说着在五湖四海游览的故事······
至于这个一天到晚都待在药厂的小孩为什么能到处游玩?
人心知道,却从不说破。
直到,有一天······
即使要与唯一的朋友分离,孩子还是忍痛放了这只鲛人。
他爬进药厂的排水沟,然后·····回头望了最后一眼。 ----月藏

  6、宁静时光,翻读着过往无言的记忆,让我们感动于这些细碎渺小。残荷枯梗散发出一种不可言说的禅意莲叶上,有被岁月风蚀的伤痕,就连盛载在荷盘上的露珠,都是破碎的。这样的残缺,带着一种神伤的大美,春朝秋夕,们早已学会了舔伤自疗。 ----白落梅

  7、所谓孤独——读诗,咬笔,倚窗,拨发,听雨,品茶,浅笑……

  8、冰蓝色的雨宛如跳动音符,谱写在天地间。可惜我看不到它的节奏,因为这是在雨夜小镇秋雨漫长难耐,小镇的秋雨冰冷难熬。独自流连在空无一人街道寂寞无限,感伤以怀。

  9、我不谈恋爱 没有别的原因
只是一直没有碰见
让人怦然心动 接着冲动的人
一慕五六年
除却我无人知道
我怎样的安放着你
人哪里有不会孤独的时候呢
如果 知道也明不可能在一起
有谁 会去表白呢
是的 没有谁不配谁
那是在恋爱里
是的 有些人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
那是在婚嫁里
无始无终
在这一场长长的暗恋里
我没有忧伤
只是
通常都不会太开心
我心是一片海 常年的风平浪静
我心是一幢楼 永远地人去楼空

  10、我的那个女子是蓦然回首时,和羞走 倚门浅嗅梅香的娇羞女子。是青葱流年里,更深夜漏 赌书泼茶话家常的素婉女子。是动荡年岁里,西风卷帘 舟载愁 瑞脑销尽灯花瘦的憔悴女子。(记 易安)

  11、落雨的夜,寻一把伞,却错过烟花的浪漫。踩过初生的青苔,溅起一洼柔软的水花,那些打马而过的日子,在折叠的枯黄的岁月中起伏像乌蓬船里摇曳的古老的歌谣,打湿在浣衣池边的青衣石上,跫音绕梁。隔岸依稀的渔火还在暮鼓晨钟里尽情,任时光流尽。寻一朵花开的时间,将这个季节写进青春的扉页。

  12、时光依旧清简如水,暮然回首,那些烟火俗世,已成了流水淡烟,风月情愁的昨天,也已化作了浮云花事。

  13、年少岁月,爱情就像一卷诘屈聱牙的经文,我一直渴望着有人陪我一起参悟,跋山涉水,穿越亚细亚的迷雾,抬头看到十二只白鹭鸶飞过湖泊上的秋幕。 ----淇水汤汤

  14、暂别城市喧嚣,寄情山水之间。值,此情此景,心中忐忑感慨。艳羡他人成双成对之时,再又想起此诗,连山水树木都有所属。伊人虽在侧,未归我属,顿觉得真正还是形单影只。
你就坐于身后,空气中弥漫着鱼水腥,但我知道有你一丝气息,好像又变得好闻,注意力都在你周围,马达嘲杂也不再计较,那一刻有些许心安。
山有木兮木有枝,汝悦君兮君不/可知。木有山所依,枝有木可栖。泛舟女对王子的心声,比作你我,说与你听又何尝不可。
感谢有你在的一天。很充实。
谷城南河记游.

  15、我手指冰冷你还愿意牵吗?
我脾气暴躁你还愿意宠吗?
我孤僻成性你还愿意陪吗?
我寂凉如水你还愿意暖吗?
我自取灭亡你还愿意救吗?
我心如荒野你还愿意等吗?
我患得患失你还愿意哄吗?
我一无是处你还愿意爱吗?

  16、世界上会忽然熄灭的东西,除了暗夜灯火,迷途中的希冀,其实还有我对你的喜欢。

  17、铺半尺素绢,用簪花小楷记录下豆蔻年华。执一盏杜康,指拟兰花,融青青韶华,小口饮下。花开半夏,心事安暖,谁许我清风朗月,不累尘虑纷扰。有人问: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那年,青莲未开,谁在漫长时光里静候风华,心生禅意,莞尔一笑。

  18、梅红江南雨,伞落两人心。兰亭芳草意,白花自然沁。

  19、三年相思,十年相忘,骨瘦梅花落,最痛处,对影孤灯又一年。春衫短,人情薄,顾影自怜。尘世中花红柳绿,葬尽柔情是何人?

  20、我试图去喜欢别人,忘记你,我试图用工作麻痹自己,忘记你。我试图培养自己的兴趣,忘记忘记忘记。但没有人让我真的心动,没有温暖让我不想你,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占领我所有的时间去挤走惦记你的心。有些人就像刺吧,越要拔出越往肉里钻。看小王子电影,我自己坐在那一排,哭的像个孩子,竟然是在那个衰老的飞行员被推出送到救护车的一瞬,因为他是最后还不愿忘记的人,原来,当初的花儿,真的成了世上我最牵挂的玫瑰。当看着它化成了灰,这个梦告诉我你该留在你的星星上独自孤独的活着了。对不起。谢谢你。

  21、你说,你刚划着火柴,这封信只写一支烟的长度。
你说,你曾经对生活竖起的所有中指,现在你就站它们对面。
你说,生活是一场强奸,你越反抗,暴徒就越兴奋。
你说,你原谅了谎言,也原谅了自己。
你说,荒谬,责任不在世界,在于你的认知。
你说,人不能超越人。人不可以非凡。谁也不行。
这么重的话。
你说,其实,你想说:“我要结婚了”,小声,轻描淡写“可,不爱。”
2012年12月21日。所谓末日。
无论玩笑,无论认真。
痛苦已经完结,遗忘还没有开始。 ----昂放

  22、阳光褪去色彩
风也敛息
丁香的葬礼上
夜沉默的喧嚣
昏黄的灯光只拉长我一个人的身影
我在黑色的城市里涂抹我天青色的悲伤
风琴唱不出我无声的落寞
笙箫奏不出我莫名的哀伤
我孤独的流浪
且行且坚强
陪着我美丽的忧伤
伴着我无所谓的守望

  23、金樽酒,梨花泪,苦涩入喉为情醉。那一日,蓬莱花残,你踏入迷蒙山色中,而我未曾寻见你的身影。
木琵琶,瘦柳眉,离音消得人憔悴。那一日,忘亭弦断,你衣袂若莲渐合起,而我未曾触到你的脸颊。
琉璃珠,萤月美,恍若墨香纸笔绘。那一日,西子湖畔,你眸眼似墨笑春风,而我未曾走进你的视线。
冰丝玉,画中仙,岁月悄将浮尘吹。那一日,朱廊雨帘,你皓腕如瓷袖半褪,而我未曾发觉你的愁绪。
红翡翠,朱砂艳,千妆妩媚飞花碎。那一日,阁楼客满,你倾城容颜薄纱掩,而我未曾阻止你的诀别。
金凤钗,素雅衫,流光易把韶华摧。那一日,夜城云烟,你纤指动笛声悠扬,而我未曾奏起你的离殇。

  24、你自夜幕中来,赐我欢喜几分。

  25、姜夔的词里说:“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我以为并不是异地恋,而是貌合神离心照不宣的单相思。红莲本是盛夏开放的花朵,却用来代指“元夕有所梦”这样的节令,于是这首歌里的暗恋之意,更有一种不合时宜之苦。歌中的女主角原本设定的是《秦时明月》里的红莲公主,不过后来也渐渐没有拘泥于这个原著故事了。写给无数个男主角高大光环背后的女人,所有人都看得见你如同蛇蝎的冶艳,有几个人会注意你顾影自怜。 ----择荇

  26、我们缺一个正式的告别
落日缺一个山谷
悬钟缺一击撞槌
楼梯缺一级台阶
药片缺一杯温水
别字,缺另一把刀

弯腰拾白纸
发现是日光
时间空无一人 ----代薇

  27、昨晚发愿一场雪,结果换来一场雨,有心栽花,无心插柳,我毕竟只是雨神,不是雪神,就算我日夜想恋她,雪神也不会披上她的素衣和我相约。抑或是她已来过又离开,大地终于将她温暖成了我,我俩命运注定永远联系,却从不会相拥。我还是期待一场雨雪吧,虽不能接触,却能近近相视,在空中浪漫舞蹈。落到地上,你中便有了我,我中也有了你。

  28、花未许你一世美颜
我愿陪你青丝变白 细说花甲
春未许你永送温晴
我愿为你化去风寒 免你愁眉
你未许我何时执手
我愿等到樱花烂漫 一年一世

  29、你还未来,我已老去,苍老的心,已在春夏秋冬荣枯过几次,然而当你出现,我的心仿佛刚刚苏醒,却已得永生。

  30、撑一把油纸伞,看一季水墨江南,
踏一路青石板,走一遭天上人间。
—————————
执一手檀香扇,立一树风度翩翩,
吟一阙相见欢,开一朵如花美眷。
—————————
抚一指琴瑟弦,弹一曲流水高山,
秀一对鸳鸯案,许一愿好合百年。
—————————
折一柳长亭外,唱一重三叠阳关,
守一阁深闺怨,瘦一羽孤凤独鸾。
—————————
把一尊琉璃盏,听一晚雨滴屋檐,
剪一纸分飞燕,叹一声沧海桑田。
—————————
寻一处桃花源,种一片竹菊梅兰,
渡一生因果缘,结一树菩提玉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后西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