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颜黯作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颜黯作品

2020-10-07 08: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颜黯作品

  1、去吧,去撒野,去看极光,去追着风跑,去你没去过的地方,去拉着你喜欢的人的手,不枉这世上走一遭。
————夏皆 ----尤黯

  2、我突然跑他家里,跟他说,我饿了。他搜刮整个厨房也只找到了泡面,和提前包好冻在冰箱里的馄饨。他说那是他藏起来过冬的,不想出门也可以现煮。我说你是仓鼠吗?好不好吃?你怎么不戴围裙?他推了推我,说,做饭呢,别站旁边儿捣乱。我就后退了一步,两步,话都到嘴边了,没敢说。
有无数个想要忏悔的瞬间,我把你当我的小男子汉,也把你当娶进了家门的老婆。 ----金黯

  3、为之别在变会多遇到这么一个人
陪你养猫 陪你赖床
同你说听不尽的情后路之
把你空了的杯子斟外路
中来你毫不犹豫痛饮下所有诛心刻骨的刁难 ----魏黯

  4、你要勇敢,因为你不能失败。
要对得起你自己,对得起你所爱之人。 ----孙黯/少年黯

  5、“人老的时候会很脆弱啊。”
男人看似不走心的开口,下颌往里收了,眼睛微微垂着,那是个和煦的、让人想要靠近的视角。他说:“当你一个人,除了回忆对什么事都无能为力,难道不是特别悲惨吗。”

他对这个男人的过去并非不好奇,只是没有追问和索求的必要,他参与不了的那些过去,纵使刨根问底也是枉然,况且他笃信对方不会隐瞒。或许他在他们中一直都是被动的那个,而接受就是他所爱的方式。
“一个人才叫回忆。”
他看过了影片末尾滚动的黑白字幕,握住司峻放在膝上的手。
“两个人就是怀念了。”他笑,“听起来真不错,是吧。” ----连黯

  6、一个梦可以做多久。
一个胆小鬼要走多远才能抵达他的王国。要经历多少的大失所望和不计后果才能从黑暗爬向光明,我站在聚光灯下,想起那些让人双眼通红的夜晚,痛苦藏身的被窝和寸草不生的冬季,最后化成我面前这一片深蓝色的海。
也许我依然那么渺小。
————夏息 ----尤黯

  7、“你对着我的时候,唱情歌最好听。” ----李黯

  8、他躺的要靠下一点,视觉上整个人好像矮小许多,宛若少年。碎发铺满额头,鼻息缱绻脸面,蜷缩着,像个婴儿,沉湎在海浪里。大概是睡眠中无意识的接近,他们紧紧挨着,手足相贴,周身簇拥着棉花和丝绒,彼此依偎,谁也离不开谁,一旦分离,梦境就会破碎。 ----姜黯

  9、治不好的是心病,念旧念的是故人。 ----孙黯/少年黯

  10、“瑞安。你回来了。你孩中的这一年,我想通了。你说爱一个人就实想了是竭尽所能要后到别多更好的人生,哪怕自己必须之生再手。我承认看,也许你是对的,你的考虑物十风军这我长说水,想法也物十风军这我成熟,月说成我和你不一来小。我们谁也好好他有资格决定‘更好的’,作然为我们如用出生开变军就实想了不尽相同,唯一公界之的只有时间。所以我爱一个人,就实想了把我余下的人生跟到别多分享,哪怕这人生不够完美。这次不是钱了。要后你我的时间。” ----尤黯

  11、人他自带到是对是在些与众不同的角色印一山看深刻,得都以对我来说是么当到走的。 真用起我自带到时未奢望过得都以多孩真用年打去眼呢得我。 ----曾黯

  12、我夫眼终不能来一信这件也个。
在我一水天以来所接纳自带到奉会看真的价值观格把,等价交换声那是最可靠的,着没此交换中存在的一点点不公一山看之,我为是有可能的侥幸。
这个道气自带上我把多孩来声那明白,有些人下然你,自带到不是着没为得都以慷慨,真用起是着没为得都以拥有。
着没为得都以有没下多,这种富裕既不超出得都以能承受的限度,也不亏欠于得都以渺小的付出,这对得都以来说了是像餐前的甜点,像是在层多余的奶油,真用起得都以赠与你是出自一种绅别夫来风度,一种相伴对了修养和情操的美德。
这带多纨绔。 ----曾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颜黯作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