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昭溪旧草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昭溪旧草的优美句子

2020-10-29 10:5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昭溪旧草的优美句子

  1、“我等了四十年,她都没来。她不会来了,你放心,这世间哪一处哪一年哪一日都会闹鬼,却不是太丘宫中的每一年的今日。
她不来的,夫人放心。”
她不来的。 ----书海沧生

  2、百国男子老老少少,我瞧见谁,一错眼一恍惚,便总是隐约觉得他们五官血脉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丝一毫像着你,他们并不是你,我寻不到你,可他们像你。 ----书海沧生

  3、没有瞧见她的时候,天下倒还是个天下的模样,她死了,天下变成了一桩桩琐事。
从此我活着仅仅是为了熬完最后的日子,不管二十岁还是六十岁。 ----书海沧生

  4、她说:“我就此消失,祈求奚山君夺去我在你脑海中的记忆,这样,你此生,便可如高岭之雪,不受玷污,成为第一等诸侯,得到第一等封邑,娶得第一等娇妻,福寿双全。”
风起云涌,屏风渐渐随着风化,屏风内的那张干净的面庞也随着屏风一寸寸变成沙尘。
她说:“谢良辰,我知道你觉得我配不上你,不该奢望。可是,你何曾配得上过我那样的喜欢?故而,打从今天,从这一刻钟,从我们初初见面的那一眼,从夏虫鸣了,桃花散了,竹叶青了的时候算起,我们两不相欠。”
本是深闺梦中人,日头月头霞光雾霰万象变幻,自哂自嘲自污自怨不自量力,不过是,怕人听见。
你怨我欢喜得卑鄙,欢喜得浅薄,可是你前生,又爱我到如何,才教我今生从头清算,迎头一棒,鲜血淋漓,这样去还。 ----书海沧生

  5、云琅,这件周代的爵你觉得如何?是假的吗?
是的,殿下。
云琅,你觉得那只猫生得怎么样?我瞧着胖了些。
是的,殿下。
云琅,你说,这百国之中,我可是最美的姑娘?
是的,殿下。
云琅,你喜欢我吗?
不,殿下。

君心何坚决,到死无两意。 ----书海沧生

  6、蛇道:“妹,悔否?”
奚山君道:“悔。”
“悔在何处?”
“活到今日,竟还困顿人世伦常。” ----书海沧生

  7、我得宠溺他一生一世,做个他,像他待我那一辈子。惟愿他,此生便是那个前世懵懂的我,被钟爱,被安排。虽则天常有不测风云,我也曾想,我若为天,该有多好,定善待他终生 ----书海沧生

  8、“因为,我喜欢阿植啊,非常喜欢。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你,比所有的古人、今人、后人,认得你的、不认得你的,倾慕你的,深爱你的,都要喜欢。” ----书海沧生

  9、乔公女,三百岁,太平日,嫁扶苏。 ----书海沧生

  10、以前我不信神,因为信了神,
就要相信报应。
我害怕报应,所以不想信。
后来神果然没来,但报应先至。 ----书海沧生

  11、有许多人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我是天下第一好色之徒,故而我比她们都爱。爱到你老了、死了,你还是你。可我是凡俗之人,你若化成灰尘,我何等束手无策。上天不必如此嘲讽我,我的爱是这样世俗,因你美貌,因你神气。而今只愿你能好好活着,活成我喜欢你时的模样,那么你不喜欢我又如何?我喜欢你却从未觉得你也喜欢我便是最好结果。 ----书海沧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