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寄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人生寄语

2020-10-27 10:34: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寄语

  1、History is written by the survivors
历史是由幸存下来的人谱写的。

  2、回忆起有你的也开段时光中孩道,阳光是暖的,微风是柔的,格于成每学静好走到下。

  3、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标;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极易藏丢了。最好的尺寸是刚好让别人忽略,又正好够自己揣着偷笑。 ----陆苏

  4、仿佛时间倒流。

肖倾宇依稀见到当年那个红巾少年,人如翩鸿掠上百年桃花树的枝干,伸手折下了那最顶端的桃枝……

凝神一看,人非旧,褪去了青涩犀利,霜白的鬓发染尽沧桑。

只是那眼中深情,一如既往。 ----沧海遗墨

  5、不得哭,潜别离;
不得语, 暗相思,两心之外无人知。
深笼夜锁独栖鸟,利剑春断连理枝。
河水虽浊有清日,乌头虽黑有白时;
惟有潜离与暗别,彼此甘心无后期! ----白居易

  6、谁用谁的流年,乱了浮生。 ----烽火戏诸侯

  7、都是要一起过一辈子的人,有缺点就早点暴露,省得以后像一些夫妻躺在一张床上了才猛然发觉互相不熟悉。 ----烽火戏诸侯

  8、我的不合群不是装出来的本身就缺乏热情并且又懒显得孤僻也没有什么魅力让人家巴结我怪我没有出众的脸留不住你跳动的眼自然不会跟谁深情意重不是讨大众喜欢的类型努力不招人厌我就是一个废柴 我只是害怕被伤害而已 来者不拒 去者不留 我干杯你随意 我不擅长挽留 希望你别走其实天很蓝雾霾终会散。

  9、男人爱女人的最好方式,
就是不让自己的女人觉得无聊。 ----希区柯克

  10、等一阵微风,你衣袂飘扬,芙蕖花开,可知我摇桨渡江,也曾为你回眸。
等一簑烟雨,你亭廊避雨,愁丝含凉,可知我撑伞过巷,也曾为你踟蹰。
等一季繁花,你罗袖拂香,舞姿轻盈,可知我捻珠颂经,也曾为你问佛。
等一场冰雪,你拢裘卷帘,寒梅暗香,可知我相思未眠,也曾为你吹箫。
等一阑灯火,你语笑嫣然,叶落流水,可知我愿寄莲灯,也曾为你驻足。
等一轮孤月,你薄纱遮面,犹抱琵琶,可知我琴音闲和,也曾为你断弦。
等一段因缘,你星瞳如霜,颜倾天下,可知我画颦描眉,也曾为你绾发。
等一声钟响,你十里红妆,此生错过,可知我命中无缘,也曾为你心殇。

  11、我自问酒不问仙,半世逍遥半世癫。 ----未知

  12、十年前,你风姿绰约,我潇洒飘逸;十年后,你心憔悴,我亦沧桑

  13、试声之后的曲调哀婉自然,仿若是平平淡淡的娓娓叙谈,又似是潺潺流逝的不羁小溪,虽然清缓无奇,却又令人平生一股落花流水的茫然,勾起无限相思情肠,酸楚幽痛几难抑制,不知不觉心头便如堤溃洪泄一般,只想着痛快一恸。 ----海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寄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