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格个未格个》》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夏格个未格个》》的句子

2020-12-04 11:3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格个未格个》》的句子

  1、我们要听到大风吹过峡谷,才知道那就是风。
我们要看到白云浮过山脉,才知道那就是云。
我们要爱了,才会知道这就是爱。
我们也要恨了,才知道,恨也是因为爱。 ----郭敬明

  2、她从他身边匆忙地跑过,于是浮草开出了伶仃的花;

他在她背后安静地等候,于是落日关上了沉重的门;

他和他在四季里变得越来越沉默,过去的黄昏以及未曾来临的清晨。

她和她在夏天里走得越来越缓慢,拉过的双手牵了没有拉过的双手。 ----郭敬明

  3、他们的头髮长了短了,衣服新了旧了,他们站在大地上哭了笑了。那个大大的太阳依然每天在这个城市升起。把他们的影子拉长再缩短。
于是岁月就这么轰隆隆地碾过了一个又一个生命中的切片。 ----郭敬明

  4、时光逆转成红色的晨雾,昼夜逐渐平分。
我在你早就遗忘的世界里开始孤单的岁月,?闭着眼蒙着耳,
含着眼泪欢呼雀跃,
看不见你就等于看不见全世界。
黑暗像潮水吞没几百亿个星球。向日葵大片枯死。候鸟成群结队地送葬。
一个又一个看不见来路的沉甸甸的远航。?
是谁面无表情地挥了挥手,然后从此隔绝了世界?
无声的是你的不舍。?还有你苍白的侧脸。?
世界其实从来没有苏醒,它在你的衬衣领口下安静地沉睡?
白驹过隙。?胡须瞬间刺破嘴唇的皮肤。青春高扬着旗帜猎猎捕风。
原来你早就长大,变成头戴王冠的国王?而我却茫然不知地以为你依然是面容苍白的小王子。
他们说只要世上真的有小王子出现,那么就总会有那只一直在等爱的狐狸。 ----郭敬明

  5、我去过的地方越来越多,我记住的风景越来越少。 ----郭敬明

  6、我们都忘记了,以后的岁月还有那么漫长,漫长到我可以重新喜欢上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欢你一样地去喜欢他么? ----郭敬明

  7、我也可以不再想念你了,只是在看到白衬衣的时候,还是闭起眼睛,这样的衣服只有你穿起来最好看。
我也可以在下雪的日子里不再心情沮丧了,只是路过便利店的门口,还是觉得年少的你此刻会从前面转过身来对我伸出干净而灵活的双手。
我也可以一个人睡觉不再害怕了。
我也可以在黄昏的时候安静地翻着同学录,看着上面你露出的笑容而不再哭泣了。
那些久远的事情,我都可以心平气和地对待了。
这些都是我们曾经的年华里失败的事情,我们的友情,爱情,彼此的牵挂,彼此的怨恨,都败给了伟大的时间。我面对着自己失败的青春也会微微地沮丧,可是,这些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正是这些曾经的你们,正是这些你们带给我的故事,让我在以后的生命里,变成更加温暖的人,变成更加成熟的人,变 ----郭敬明

  8、有时候都觉得你太过自私,带我看过了那么多美好的风景,却又中途离开,而我以后的路途,从此再也没有任何可以超越从前的惊奇。 ----郭敬明

  9、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辛夷坞

  10、青田,我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分离而摆脱不了伤心,我之所以伤心,是因为,是因为形影不离那么多年的我们,在分开的时候,竟然没有认真地说过“再见”。他们说,认真说过再见的人,哪怕分别了再久的时光,终有一天,还会再见。那么我们,也就是永远也无法相见了吗? ----郭敬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