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给宝宝买了两个新围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给宝宝买了两个新围嘴

2021-06-16 18:01:26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给宝宝买了两个新围嘴

  今天下午上班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必须要给宝宝买围嘴了,实在是受够了。

  宝宝太喜欢吃水果了,最近每天都在吃桃子。吃的超级贪婪,小嘴使劲儿啃啊啃啊,一个大红桃在十分钟内就被完美地消灭掉了。

  爱吃桃子,没问题,妈妈打从心底里举双手赞成。今天晚上,下班后妈妈准备到菜市场再买一些新鲜甜美的大毛桃,还要买荔枝、蓝莓、樱桃。如果看见别的水果,妈妈应该还会再买一些。

  只要宝宝喜欢吃,妈妈通常情况下都会买给宝宝,尽量让宝宝生活得更舒心快活一些。

  只是,妈妈实在无法忍受宝宝吃东西时一个劲儿地往下流水的现象了。

  特别是昨天晚上吃桃子,一个桃子吃完,妈妈看见你前面的上衣有一大片都湿透了,妈妈好心疼,不想宝宝在桃汁渗透的衣服里受煎熬。

  所以,今天下午妈妈抽空在某宝上给宝宝买了两个新围嘴,硅胶做的,夏天围着怪清凉的,而且还是绿色的哦,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格外清凉的既视感。

  期待新围嘴快快到来,有了新围嘴,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吃饭、吃水果的问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