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歐陽祁溟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歐陽祁溟句子大全

2021-01-06 13:5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歐陽祁溟句子大全

  1、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爱无恨,无喜无悲,路过几坊烟火吹,无人陪。
酒两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十年相追,长白山无故人味,两行泪。
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常垂,长安不愧,长歌为谁,对弈一场空败北,千般悔。
酒四杯,敬你黑瞎子王者承欢,王耀河山,王归难安,墨影一袭被血染,天太寒。
酒五杯,敬你吴三省白了鬓边,白了流年,白了谎言,西沙海底可流连,再不见。
酒六杯,敬你王胖子深年不弃,深情厚意,深交不悔,巴乃湖边伊人殁,空伤悲。
酒七杯,敬你疯潘子义薄云天,义往直前,义无反顾,古楼洞穴身长眠,亦不悔。

  2、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莫言

  3、那场相遇,惊鸿一瞥,扰乱了寂寞年华,谁在月老前求一段姻缘。
那场恩怨,血染繁花,映红了地狱彼岸,谁在忘川河唱一曲悲歌。
那场别离,六月飞雪,染白了黛眉青丝,谁在幽冥殿诉一段衷情。
那场苦痛,断肠天涯,泪湿了万丈红尘,谁在奈何桥等一世轮回。
那场情殇,痛彻心扉,绝望了生死轮回,谁在孟婆前饮一碗忘情。

  4、我倒是很羡慕这些烟花,虽然绽放后枯萎,只有一瞬间的光华。但相较于永恒,我更愿燃烧为灰烬,不愿腐朽于泥土。 ----布兰登

  5、所以你这样的人才要活下去啊,因为只有活下去,才能报复这个忽略了你的世界 ----江南

  6、中正九天已成历史,真正的王者琵琶在我手中。王者所制,王者以血染就。
西日昌一字字道:“这把琵琶叫作‘永日无言’。” ----周梦

  7、和尚,刚刚你以为我要抱你,所以你选择张开了手,在那一刻,你选择相信了我,不是吗?你以为你混的是黑道,你混的其实也是友情,是义气。 ----蚊子

  8、和尚:你弄死我啊,你今天不弄死我,明天就会被我弄死。
蚊子:我从以前就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打打杀杀,今天我更不懂,为什么你明明是我的兄弟,我却要弄死你。
和尚:因为这里是黑道,因为我们混的是黑道,挡路者死,谁还有得选啊。
蚊子:如果黑道是这样,那我混的不是黑道,我混的是友情,我混的是义气。 ----蚊子&和尚

  9、天马行空不为过,
肆意妄为是真言。
扼杀千万思春梦,
只因回眸一笑中

  10、族灭,玄冰爆,遗耻挽魂魂亦绕。遗孤,玄冰料,黑道改造浊毒药。
记忆,玄冰造,痛换痛纠葛乱难料。主宰,玄冰告,修炼孤独苦谁晓?
圣王附,唐门耀,拜师亡灵魂突飚。闯神界,还神邀,寒风狂冽寻蓝飂。 ----蓝飂捷

  11、你喜欢一个人,偷偷的,悄悄的喜欢一个人,会对酒?即使时光荏苒,男孩化身冷酷的黑道老大或花花公子。却依然是令你那年怦然心动的身影,永生永世无法磨灭。
你放弃一个人,蚀骨地,残忍的背弃自己的心,会多痛?即使时光如水,冲刷掉关于他的一切痕迹,
往事依然将你囚困于那座城,无处可逃。 ----乐小米

  12、江 城 子
少年自有少年狂
世无双,任嚣张
龙虎豹堂,征战现辉煌
巧率洪门精英将
斩敌首,如探囊
黑道生死两茫茫
明安详,暗刀枪
稍有不慎,顷刻既身亡
开弓已无回头箭
终不悔,奔前方。

  13、如果哪天我变得冷漠无情、请记得我曾经单纯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歐陽祁溟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