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小认而着集》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风小认而着集》的句子

2021-02-02 06:26: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小认而着集》的句子

  编者按:风小认而着然如生古今,情怀自浅深

  1、要记得,他若真爱,只会用一种方式呈现:用他的全部生命供养你。 ----安妮宝贝

  2、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李大仁

  3、子曰:父母在, 不远游。我们这代人违背了古训,云游四方,成为时代的孤儿。有时夜深难眠,兀自茫然:父母风烛残年,儿女随我漂泊,社稷变迁,美人色衰,而我却一意孤行。这不仅是地理上,而是历史与意志、文化与反叛意义上的出走。这或许是命中注定的。在行走中我们失去了很多,失去的往往又成了财富。 看大地多么辽阔,上路吧。 ----北岛

  4、在精神的眼睛看来,人心比任何地方都更眩目,也更黑暗;精神的眼睛所注视的任何东西,也没有人心这样可怕,这样复杂,这样神秘,这样无边无际。有一种比海洋更弘大的景象,那就是天空;还有一种比天空更弘大的景象,那就是人的内心世界。 ----雨果

  5、一朝相知,终身知已 ----桐华

  6、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

  7、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8、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9、只是觉得人的内心苦楚无法言说,人的很多举措无可奈何,百年一参透,百年一孤寂 ----马尔克斯

  10、那时我们还年轻。穿过残垣断壁苍松古柏,我们来到山崖上。沐浴着夕阳,心静如水,我们向云雾飘荡的远方眺望。其实啥也看不到,生活的悲欢离合远在地平线以外,而眺望是一种青春的姿态。 ----北岛

  11、人心是妄念,贪欲和阴谋的污地,梦想的舞台,丑恶意念的渊薮,诡诈的都会,欲望的战场。在某些时候你不妨从一个运用心思的人的阴沉面容深入到他的肚皮里去,探索他的心情,研究他的思绪。在那种寂静的外表下就有荷马史诗中那种巨灵的搏斗,密尔顿诗中那种龙蛇的混战,但丁诗中那种幻想的萦绕。

  12、有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认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13、我循着光前进,黑暗不会再那么令人畏惧。 ----几米

  14、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张晓风

  15、佛语:诸苦以爱为本。得爱则喜。犯爱则怒。失爱则悲。伤爱则恨。爱尽苦灭,得安乐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