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优美的句子

2021-02-20 08:01: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也许会快乐

  1、把青春典当给成熟,换取幼稚和可笑的代价就是背负责任和枷锁,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烽火戏诸侯

  2、笑到肚子痛,比哭到心痛好。 ----许鞍华

  3、别人等送伞,我在等雨停。

  4、有一种暗恋是,“我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你,却感觉失去了千万次。”横亘在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是阶层、不是贫富,而是两个人从未开始过恋爱,却一直在失恋。虽然悲痛,但是美好。

还暗什么恋!

  5、人之所以会撒谎,是为了隐藏内心的脆弱,保护那些不可取代的东西,逃避那些挣脱不了的痛苦。

  6、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无论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你给她发短信就不是关心而是骚扰而已,哪怕你其实两三天才偶尔发那么一条。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你穿过半个城市去看她也不过是打扰了她原本应该休息的时光。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你写了那么多给她的文字其实最后你也只是感动了你自己而已。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无论你做什么,她真的都很难都再喜欢你了。真的。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除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强大以外,真的没有别的办法让自己好过一些。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就真的没办法。 ----江南

  7、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8、喜欢上一个人,是会不知不觉的。 ----徐太宇

  9、原来,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没有勇气告诉他

  10、有些爱,也许从未说出口,才愈加显得珍贵。

  11、世界上是有两万人是你第一次见面就会爱上一辈子的,但你一辈子都可能遇不上一个。 ----江南

  12、我爱你.......很难说的啊,要资格的。 ----江南

  13、我认为最深沉的爱
莫过于你离开以后
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