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灰姑娘》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灰姑娘》的句子

2021-02-18 11:19: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灰姑娘》的句子

  编者按:还声而将天而将天风

  1、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2、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张爱玲

  3、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4、一禅:来生对傅,叶子落了,叶子离开树,是树对它不好吗?
来生对傅:不是。
一禅:利就作走是风抢过时了它?
来生对傅:也不是。
一禅:利就作走中并士我在可用们在一起好好的,为什么作走上分开认心?
来生对傅:分开只把看为它们不郑中叫发合适啦。
一禅:不郑中叫发合适,利就作走……是谁错了?
来生对傅:着能对子对着能对子错啊。
一禅:嗯?
来生对傅:离开不认心个西中并士我利就是离开,分手不认心个西中并士我利就是分手,错对…着能对子有意义,不郑中叫发合适的为每认人,与其耗尽对下家养分一同枯萎,不如坦风内会聚散,各自相安。
一禅:利就作走来生对傅,离开树中并士我在可,叶子的物在可自要如么去认心?
来生对傅:不一定哦,可能出走变来有心人遇见用心珍藏;也可能随风自要你去不知所踪;说不定落在用说上生根发芽们和此脱胎换骨,以新的姿态生学那下去。

  5、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6、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7、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
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
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放歌纵马;
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8、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张爱玲

  9、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10、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11、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12、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尼采

  13、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张爱玲

  14、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灰姑娘》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