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佳句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佳句的句子

2021-03-06 10:29: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佳句的句子

  1、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张嘉佳

  2、梅林有燕 雨落雪溪
朔风哀哀 比翼难飞
欲折羽兮 奈之若何
朔风凛凛 终不离心 ----沈乐平

  3、卫庄:若今生执罔虚幻,已成落花。便许你来世雪扫眉发,执手天涯。 你可愿青丝绾正,笑靥如花,借我一世年华。 ----沈乐平

  4、有一个地方 叫做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
一起去到那里
看白色的雪山
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张嘉佳

  5、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只能等待。 ----张嘉佳

  6、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张嘉佳

  7、我去过南方 碰到一个妓
她涂着劣质口红叼着烟
眼睛盯着烟圈
从前他像你这般意气

老妓女叼着烟点火
涂着劣质口红的唇
吐了口烟圈
沉默了好久
她说
也曾有一个人像你一样
差点就是一辈子
说起他
老妓女眼角的细纹笑了起来
他总爱穿盔甲
他不喜欢我吻他
他喜欢抽她最爱的烟
他喜欢趴在我身上
讲述他们的过去

  8、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张嘉佳

  9、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10、未来的变数太多,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好这一步。
一条无限延伸的思绪,一场浮华落空的梦境。结局,宿命。
选择不同,命运自然不同。
失败,总在成功之前发生,成功路上,放弃就是失败。
有些人永远都屹立在巅峰,铭刻在明灭不定的青史里。即使被尘世遗忘,也闪耀着永恒。
在这布满硝烟与瓦砾的乱世中,没有人能纤尘不染地活着。
我,宁愿死作剑上的铭文,也不要被遗忘地活着!
从我学会奔跑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为我不敢回头。怕回头看见的,是你眼角的失望。

  11、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既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我问佛∶如何让心不再感到孤单?
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 多数带著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
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怎么办?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我问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过来人,人是未来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12、生命注满了爱,就如酒杯斟满了酒。
Love is life in its fulness like the cup with the wine. ----罗宾德拉纳特·泰戈尔

  13、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14、张良: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沈乐平

  15、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16、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17、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18、一个人的记忆就是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张嘉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佳句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