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迷们的原创佳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句子迷们的原创佳句

2021-02-01 07:2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迷们的原创佳句

  1、所谓的温柔不过是三分忍让,七分压抑,其实,还有一种是十分的无所谓。 ----无题

  2、句子迷,一个美句佳句的分享社区,专属您自己的句子摘抄本。 ----句子迷

  3、失眠的人连做梦的资格都没有

  4、已经受过那么多的伤,再多一次又怎样。

  5、因为您的降临,今天成了美丽的日子,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请接受我们深深的祝福:
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您 !
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 ! ----句子迷

  6、我听到了鸟的鸣叫,花开的声音;我看到了灿烂的阳光,浮动的云;我闻到了青草的芬芳,泥土的清新。感谢生命,让我拥有每一天的奇迹,我要用希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7、原谅我涉世未深,看不懂这背后的世态炎凉。

  8、毛毛虫化蛹成蝶,却才发现世界早已没有当初那般美好。

  9、人生可以适当游戏,但不可游戏人生。

  10、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脚别忘了给它两个耳光,反抗总比流泪强.

  11、沉默,有时是一种揉碎,许是思念许是无奈许是真挚,点滴都是入心,成为岁月深处的一首诗,一首歌;它又是一种思索,不想喧嚣不想缠绕不想纠结,只想坚毅和执著,让生命无声流淌。沉默,又要的只是一份懂得。

  12、"生了虫子的苹果甜,却坏透了心。"

  13、曾经有人问我,
失去的东西回来了还要吗?
我说,
曾经丢了一粒扣子,
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时,
我已经换了衣服。

  14、爱写字,爱摘抄,不爱平庸。
爱阅读,爱收藏,不爱遗忘。
迷恋文字,崇尚共鸣,
有那么一点点执着,有那么一点点个性,
不是什么小众,也不是什么大流,
我们只为那一行行跳动的文字着迷,
我们是自己精神世界的主人,
我们是句子迷。

  15、站在岁月的河畔,一切都尽在不言,只要在心中有一份温暖;笑看世间的沧桑,花开花落,无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静数尘世的纷扰,所有的缘聚缘散,只想曾经拥有,曾经无悔无憾。

  16、人生就像一场游戏,不懂游戏规则的人,最终会死得很难看,而对游戏规则运用纯熟的人,才能在游戏中玩得痛快,玩得开心,玩出自己想要的一切!

  17、不要把自己的失意看得太重,别人的悲痛放在你身上,你未必能承受。别人的痛苦未必不及你,只是你表现得格外精彩一些罢了。

  18、每个人的过去都是一本小说,不管它是否动人,写的人总是热泪盈眶。

  19、如果你躺20分钟都无法入睡,那就起床干点什么,直到有睡意再躺回床上。 ----句子迷

  20、在那黑白相间的棋盘上,我不过是一介小兵,能做的,只有勇往直前,进行兵的升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