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有还为你我们青春正好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是有还为你我们青春正好经典名句

2021-03-13 09:1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有还为你我们青春正好经典名句

  1、我曾以为,
青春是不醉不归的酒,
是夏夜晚风下滋生的汗,
是台风天吹飞的伞,
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的特权,
但我知道,当我们决定出发上路,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这就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

  2、伤害我可以 但是伤害我最在乎的人 我会拼了命去保护她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3、我无数次幻想过有一天我成功的时候,你可以站在我身边,替我鼓掌,为我高兴,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喝多了也醉,挨打也疼。

  4、那年我们初识,岁月早已过了大半
那年我们对话,时光早已趁机溜走

  5、顺境不足以让人成长,逆境才会让人长大,意识到自己的平凡,是一段痛苦的经历,平凡的不能在平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我也做不到,别人做不出来的题我也做不出来,但还是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努力的过好每一天,对吗?不要轻易虚度每一天的光阴,因为那都是你余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轻易向世界妥协,它让你哭,你要在坚持中让自己笑。

  6、我们曾经失去的一切,或许某天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到我们身边。

  7、看着你,听着你,却不能再触碰你,渐行渐远的你,在我心底挥之不去。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可是,说爱再爱的冲动却再也没了,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8、那年,你十七岁,每个人的青春,终究,逃不过一场爱情,
那年,你二十二岁,昨日的誓言,还有多少,留在,我们心中,
那年,你三十岁,每个人的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中的你,永远不老……

  9、青春正好,时光刚好,曾经美好。

  10、我曾以为 青春是不醉不归的酒 是夏夜晚风下滋生的汗 是台风天吹飞的伞 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的特权 但我知道 是我们准备出发上路时 将错过的一些美好的风景 这是我们成长的代价 也终有一天 那些失去的 终究会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 回到我们身边 也许有一天 我们也不再是一无所有……

  11、失败的人总以为自己牺牲很大,
受伤的人总以为自己爱的最深,
在仓惶的青春里,我们为此考虑的太少,了解的太少,
细细数来,也曾疯狂过,也曾欢笑过,
可以义无反顾的爱一个人,
也可以不顾一切的向前冲,
现在的我们,多了一份沉稳,少了一些冲动,
如今我唯一没有后悔的就是经历过伤痕累累之后,一夜之间长大。

  12、那年青春我爱上了你, 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13、在每个人的成长中
都或多或少有谎言相伴
有些出于善意
有些迫于无奈
同时也会有违心的话脱口而出
我们只能诚实的接受
并消化自己的人生!

  14、人生的某些时刻,我们的生活也会充满悲伤,
拼尽全力的会急转直下,
刻骨铭心的会草草收场,
飞蛾扑火的会灰飞烟灭,
于是我们失望,沮丧,困惑,挣扎,甚至绝望,
而对这一切,产生深深的不信任感与抗拒感,
可我们却依然要嘻皮笑脸的去面对人生所有的难。

  15、我们只有强大自己,才能立住脚跟,才能让别人尊重我们。

  16、青春正好,年华未老,你我还年少。

  17、这时的我们,已经失去了年少时的勇气。却也渐渐的明白,那份曾被尘封的感情,始终陪伴在身边。

  18、在青春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经历过痛苦,纠结,迷茫,都以为自己没办法渡过那段黑暗,但实际上,终有一天,你会绽放的比人们期待的更加美丽。

  19、人生就是这样,你不能预知以后会发生什么那么你只能做好现在的事。所以,既然以后你会爱上我,我现在准备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