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说说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说说的句子

2021-03-31 11:2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说说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说说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越接近成功就会越想放弃,刚开始我们可以坚守,到最后心灵挫败得鲜血满地,是不是应该这样想,放弃连哭的资格都失去了。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就算失败了,做自己的英雄也不错。

  2、人这一辈子,最容易做的一件事是死,最难做的一件事是活着,何况你还想活得更好。

  3、多少肺腑之言被当作口头玩笑无人欣赏,多少无心之失被当做有意为之瑕疵必报 你肯定有过这样的时候
满满的眼泪苦苦的鼻子酸酸的像喝了一大口的雪碧一样刺的眼睛和鼻子泛红发酸

  4、人家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我想哭,可我更害怕沧海决堤。

  5、着急不过人等人,难受不过人想人,温暖不过人帮人,感动不过人疼人,残酷不过人害人,阴险不过人算人,郁闷不过人气人,耻辱不过人戏人,为难不过人求人,生气不过人比人,和谐不过人让人,幸福不过人爱人!

  6、不喧,不吵,静静地守着岁月;不怨,不悔,淡淡的对待自己。

  7、简单纯朴,知足在心,
是内心里的从容和淡定,
对于生活,不苛求不虚构太多,
人生有成就有败,有聚就有散,
没有谁能得天独厚。

  8、上帝为我关起了一扇门,又为我打开了一扇窗子。于是我成了一个贼。但我只偷上帝的脚印,我要让这厮有去无回。

  9、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年代 你要做的不是咒骂强者,可怜弱者,而是把自己武装成一个强者。

  10、我们都是残忍的,我们带上一双手套,在一个叫心脏的容器里面,添加各种激素,红色的,是开心,蓝色的,是忧郁,灰色的,是悲哀,黄色的,是希望。而我们,硬要加一个颜料,黑色的,一滴一滴,一滴一滴挤进去,最后,心脏变成一瓶浓稠的汤,黑乎乎的,后来就变成了许多人都知道的,心如刀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说说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