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闫瑞月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闫瑞月下的句子

2021-04-09 07:5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闫瑞月下的句子

  编者按:闫瑞月下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从你在乎一个人开始,你就给了他伤害你的权利。

  ●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
某年某月某日,和你相识,无关心动。
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两两懒懒幽幽,停在我的心上。

  ●或许,真正的成功只有一个,就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度过人生。

  ●谁会知道那强颜欢笑的泪?谁又会知道那无声的痛彻心扉?被最爱的人伤害,难过到不想挣扎。只有选择沉默,委屈,心酸。

  ●其实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别人了。 ----《朝露若颜》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 是含着眼泪努力奔跑

  ●我愿有你,别无他求。

  ●当你一开始对某个人有了期待的时候 ,期待落空的感觉 ,会比你从来没有的时候,更加糟糕

  ●曾以为永远也走不出的细节,最终还是会置身事外。虽说时间会解决所有的问题,实质上它并没有解决问题,它只是帮我们把一些问题变的不那么重要。相信时间,也要相信自己的自愈力。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敢说你没为了朋友掉一滴眼泪 你敢说你看到她空间里那些别人的留言没吃醋过 你敢说看着她和别人玩你没吃醋过 你敢说你看着她回复别人的评论而忽略你的你没伤心过 你敢说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的照片你没吃醋过 你敢说在Q上跟她说话她一直没理而在空间里看到了她的新动态你没伤心过 宝贝别难过了有时候我们必须活的像个刺猬

  ●你非我良人,怎知我情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闫瑞月下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