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句子

2021-04-09 08:3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句子

  编者按:1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停止抱怨,你就已经在通往你想要的生活的路上了。

  ●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 ----汪国真《生活》

  ●有些玩笑,我当真话了。有些真话,你当玩笑了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生活其实很好,就差你给自己一个微笑。

  ●两个人同时犯了错,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另一方欠下的债,早晚都要还。

  ●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落花本来有意,流水本也无情。转身的那一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

  ●退一步如果不能海阔天空,那就多退几步;忍一时如果不能风平浪静,那就再忍几分。 ----烽火戏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我用很多年证明我有多爱他,他却用同样的时间证明我有多傻。

  ●这个世界,能救自己的,能成就自己的,也只有自己,救别人无法胜造七级浮屠,杀几个挡在路上的,也绝不下十八层地狱。 ----烽火戏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不管是小人物还是富贵子孙,要成功,都得眼睛看远一点,度量放大一点,脑子多想一点,然后怀六分恶毒,三分炎凉,还得给自己给子孙剩一分善心。 ----烽火戏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因为》

  ●谁拿流年乱了浮生,又借浮生乱了红尘。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稳,谁又愿颠沛流离? ----烽火戏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