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迹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心•迹经典的句子

2021-04-09 10:4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迹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情字利却用?
不如倾国玲珑,不如倾城花容,事年夫出后君于梦中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你不曾有真心,我不曾有真心。你我皆不会相思,那么,谁会了相思?又是谁害了相思? ----公子欢喜《风流劫》

  ●其实近视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不会把世界看的很清楚,这样,淡淡的深入浅出,留给自己的都是美好,包括感情。

  ●风云涌 问苍穹 辅天下 成一统 春秋繁华 只因伊笑意
劲草疾 海夜寂 双亮沙 指间沥 玉箫冷曲 暗思明月寄
花不尽 月无穷 两心同 傲清风 恬淡相视 无声诉情衷
愿君心 知我心 浮华空 忆成重 此生愿做 蒲草随秋风 ----风茗《凤于九天》

  ●天下壮丽江山,吾与你共享。世间轰烈快事,吾与你分尝。唯有灾难,吾一人独挡。 ----风弄《凤于九天》

  ●难道,这种迟疑,这种痛苦入心的纠缠,这种磨碎骨头的恨,这种得不到就无法入睡的疯魔,就是世人所痴迷歌颂的--爱吗?
___若言 ----风弄《凤于九天》

  ●白子画,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头,我可有见过你? ----fresh果果《花千骨》

  ●问谁 (三阙)
其一 天堂阕
谁司南天门,遥望尘世间
谁掌凌霄殿,逍遥九重天
谁赏瑶池园,空叹无人伴
谁守广寒宫,独留一身寒
谁扫月老祠,空怜一世缘
其二 地狱阕
谁执生死薄,独操生死权
谁饮忘川河,饮罢泪痕干
谁采彼岸花,空待一千年
谁伫奈何桥,回首红尘断
谁携三生石,空祈三世愿
其三 人间阕
谁绘江山画,泼墨为红颜
谁依十里亭,痴盼佳人还
谁奏别离曲,空把恨望穿
谁坐妆台前,低首整翠鬟
谁绣翡翠衾,今宵难成眠

  ●没有坚持的理由,放弃就成了必然的选择。

  ●记得吧,一年最冷的那一刹,和你登九重的宝塔,迎风飒飒看晚霞,上马吧,才不管意气谁风发, 或只剩西风和瘦马, 身边站着你 天地才浩大,在人世间叱吒, 全天下称霸, 还不如,和你照蜡,饮一杯茶,经过春繁华,才会秋萧杀,江山再无价,也是水中花,经过春繁华,才会秋萧杀,千年如一刹,别松手好吗。上马吧,才不管意气谁风发,或只剩西风和瘦马,身边站着你 天地才浩大,在人世间叱吒,全天下称霸,还不如,和你照蜡,饮一杯茶,经过春繁华,才会秋萧杀。 江山再无价,也是水中花, 经过春繁华,才会秋萧杀,千年如一刹,别松手好吗’? ----风弄《凤于九天》

  ●一眼回眸 三生缘 等待三生只为你
擦肩而过 一世情 等待一世终相守

  ●月笼人家,沉香入画,那个少年还是眉间点砂,我却归隐佛刹,不复芳华。

  ●平生不思量
举杯花间邀月孤影难两双
孤芳自赏
道阻路且长
凄凄蒹葭苍苍脉脉水一方
眼含霜 ----《纨绔》

  ●夜已深,人未眠。所谓伊人在谁旁。 梦中见,醒时散。黄粱一梦已成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迹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