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考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思考句子大全

2021-04-17 12:2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考句子大全

  编者按:思考句子大全,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从卖气球的人那里,每个孩子牵走一个心愿。 ----北岛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尼采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避免》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尼采《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
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小雨《武汉大学第二届“三行诗”大赛第41号作品》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张小娴《流波上的舞》

  ●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后会无期》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谁校对时间
谁就会突然老去 ----北岛《无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考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