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gsy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gsy句子

2021-04-18 10:5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gsy句子

  编者按:gsy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多少次和今天一样的夜晚. 我透过黑色的天空追忆着你,那分明不在的事实显得如此美丽. 似乎万物没有了生命, 异常冰冷, 此刻能感到温度和生命的, 只有我唯一的心. 你总是默默无语, 我只能从你甜蜜的微笑中感受你的声音, 我时时注意着你, 我不愿错过一丝机会, 心儿徘徊在夜阑人静时, 我幻觉着你甜蜜的声音把我唤醒. 你总是默默无语.用你娇媚的手势为我分担悲痛和忧郁, 你的秀发被风牵引着. 你的衣裙被风轻拂着, 飘飘曳曳, 你曲*轻轻抹平我在海边留下的脚印. 每当我思绪清醒, 我只觉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 在晚风中等待着你.

  ●做自己也是一件难事,因为有时候为了生存,会分裂成很多个性格。有一种性格会是你真正的本质,有些只是想得到别人认可而表现出来的性格。如果和本质冲突不大,甚至于一致,那这人是幸福的。反之苦苦挣扎,痛苦绝望就像生根一样漫漫不绝.

  ●感情易碎,要小心轻放,像个玻璃杯……
如果不小心摔碎了,就会有很多人捡到它,就会有很多很多人捡到它,就会有很多很多很多人捡到它…… ----周晓枫《醉花打人爱谁谁》

  ●倘若有一天,渐渐习惯了淡漠,心不再热衷于追寻;倘若有一天,时光冲刷了记忆的残垣,思绪已无从续起。就像昨夜的风,早已寻觅不见来时的踪迹。是不是遗忘就要努力重新开始,是不是微笑就可以和过去挥手告别,就让时间轻轻地带走往昔,只留下一段空白独自去面对。

  ●每一次孤独都是笑的执着。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让我能够平安完满的过完三世 当我知道你命不久矣的时候 我突然很害怕 害怕在我还没向你表明心意你就离我远去 害怕我还来不及与你相守就要承受分离之痛 但其实 我更害怕的是你连分离之痛都不愿给我 不愿让我再留存你的最后一丝记忆 我多想告诉你 所有的苦难我愿陪你一起承受 我不愿再让你一个人在相思煎熬中结束你漫长的生命 所以我去找你了 哪怕只是一分一秒 我也想与你共度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来;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原谅我词穷,说不出感动
原谅我绕道而行,只是怕看见你在无法离开
原谅我转身,只是怕你看见我流泪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原谅我当天不懂得珍惜,只知任性
原谅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原谅我沉默的再见,只是怕我说出我还舍不得你

  ●那漫天流萤,已成过去,心,还是剧烈跳动,心跳的声音
那漫天落花,飘飘坠下,心,却还是那么痛,看着你取了他人
那定格之吻,那么温柔,心,还是剧烈悸动,我愿意等你,等你三世
那喝下忘情水时的告白,那么害怕,害怕你会理我而去
那并肩看一城绚烂焰火的时光,那么开心,因为有你,陪着我
那冲锋陷阵时的默默守护,那么奋不顾身,只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那抱着小萝莉时的温柔宠溺,那么兴奋,感受到了你的心跳
那告别时点亮这漆黑山谷,那样守护,守护着你,不让你害怕,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
那御龙飞到月光下互诉衷肠,那么唯美,多想时光停留在这一刻,贪恋你的味道
那白衣染血,烟消云散,那么真实,心再一次揪紧,究竟如何才能再能像以前一样守着你 ----《遇龙》

  ●你轻描淡写的曾经,却是我此生难忘的刻骨铭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gsy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