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懒出了一身的“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于懒出了一身的“病”

2021-04-16 19:28:28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提不起劲头来锻炼身体。每天晚上睡不着,早晨也不想早起。就算哪天醒的比较早,也不想起来出去走一走,跑一跑。睁开眼就摸出手机,开始刷快手,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只好顶着沉沉的脑袋起来做饭。

  然后一天的时间,只要感觉到累,就躺到了床上。每天忙忙碌碌的也不知道跑自己在忙什么,一天就过去了。很多想到的事情,总是没有时间去做,却也不知道自己的时间都去了哪里。就是每天都感觉自己很累,这种累是我怎么休息都休息不过来的。

终于懒出了一身的“病”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现在很懒,懒得做饭,懒得打扫卫生,甚至都懒得起床。所有的事情都在自己必须要做的时候,才会去做。没有办法,我不做,是没有人替我去做的。如果有人替我去做,我想我都会懒得去呼吸。

  就这样我懒出了一身的病。今天我会胃疼,明天又头晕恶心,拿来的药还没有吃上两顿,我竟然又感冒了。赶紧再去门诊看病拿药,结果感冒的药吃了两顿,打了一阵。颈椎又不好,肩膀和颈椎酸痛的厉害,结果又为了颈椎病打了四天的吊瓶。四天之后,看着自己乌青的手面,实在不想去打了,但是感觉颈椎好没有好利索,结果我就去做了针灸。针灸这两天还是在感冒,结果我又去打了管感冒的小针,两种药都要吃,分开吃吧!

  今天终于感觉轻松多了,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还是要继续吃药,万一再感冒了呢。我想,这就是因为我“懒”的原因吧。“懒”出了一身的病,真得很不舒服。都说生命在于运动,这话真的一点不假。不运动的生命,就会像我这样吧。

  昨天晚上出去走了一会儿,今天继续锻炼吧。现在每天哪怕只锻炼半个小时,也比不运动的好。坚持,为了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