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幻》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幻》的句子

2021-05-05 09:03: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幻》的句子

  编者按:这些都只是幻想而已,现实并没有那么美好

  ●世界上存在这样一小撮人,他们可以努力,变勇敢,变坚强,变自信,但到底还是另类。 ----夏茗悠《再见,冥王星》

  ●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 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 于是你犹豫到底该绑着还是披着 可是你忽略了 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因为陪伴的太久所以我们忘了最微小的感动

  ●童话里只说灰姑娘和王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没有人深究过,那幸福是多么的卑微,没有人问过灰姑娘原不愿意,好像只要她的脚合适地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该感激涕零地跟王子回宫,然后永远在幸福中诚惶诚恐,如果没有他的拯救,她至今在冰冷的河边浣纱。可是,假如灰姑娘遇上的是一个普通的渔夫呢?他们相爱,然后她脱离后母的家与他相守,那世界上就没有了灰姑娘,只有一个渔夫心目中永远宠爱的公主 ----辛夷坞《原来你还在这里》

  ●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电影里,只需镜头切换,字幕上出现几行小字---二十年以后。然后红颜白发,一切都有了结局,而现在的人生,三年五载,其中哪一秒不需要生生地捱,一辈子真长。 ----辛夷坞《晨昏》

  ●你失去了原本以为离了就活不了的那个人,却发现失去没那么可怕,你不会病,不会死,只是再也不会看清遥远的月亮和星辰。 ----白槿湖《如果巴黎不快乐Ⅲ》

  ●这个世界上,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这条路,只能一个人走下去,无论以什么样的姿态。 ----这么远那么近《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走的走,留的留,这一生似乎没有可以是永恒的,没有是非与对错,没有那所谓的光明与黑暗,有实力的人说的话永远都是真理,而弱者说的话即使是真理,说得很好,也只不过是谬论,世间这一切黑白与对错,又有什么能力去辩驳,也无从辩驳,我想,在我的世界里,唯一从未改变的似乎只有藏着内心深处的那份孤独,尽管再努力的掩饰,就算欺骗了别人也欺骗不了自己。

  ●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不要总是想让昨天的阴雨淋湿今天的行装。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小时候,总是渴望长大,总是羡慕那些在高楼梯的学姐们;长大后,却希望回到小时候,在经历了每天有高楼梯的生活,每天感觉到的只有累。后来才明白一个人变成大人的结果,就是头衔变多了。随着自己要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渐渐地,自己也变得混乱,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面具如果戴得太久太熟悉,反而会产生把假面当成自己的错觉,而把自己的真实面目当成是另一张面具。我们都在变成多重人格,以前这被当成一种精神疾病,如今却成了帮助我们在社会上生存的力量,人的一生似乎很可笑,想得到的得不到,想做到的却做不到,想拥有的却已经失去,想珍惜的却已经成为回忆。

  ●我以为我是你的所有,后来,我错了!

  ●不是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只是看惯了看风景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幻》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