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过留香的五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过留香的五月

2021-05-04 19:42:4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月,我再不来,这一季的花就谢了——题记

  四月,那场浩荡的花事已开始渐次凋零。五月的转角,花事早已荼靡。慢数着似水的流年,看杏花春雨,看飞花满天!

风过留香的五月

  五月,春已至深,芳菲渐尽,一场漫天的花雨即将谢幕,而一场盛大的绿意正染遍山河!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无涯的时光里翩跹了流年,沉醉了芬芳。

  每一程花开,都是时光赋予的美好。抬头,是天空湛蓝的温暖;低首,是花开花落的淡然。光阴染指,五月的花事,半是缤纷,半是凋零。

  清浅的日子,在生香的岁月里,花开不欣喜,花落不黯然,随清风舞明月,随幽梦落花间。明媚而温暖的季节里,不言往事,不言春去。

  风过留香的季节,那姹紫嫣红的光阴终是渐行渐远,似醉似醒间绿荫渐成。踮着脚的五月,红浅绿深,山一程,水一程的岁月,繁华已去,时光静谧。

  采一缕五月的阳光,心存暖意自有花开。漫长的人生路,和光阴一起来来去去。我许你浮生不老,你许我初心如昨,绿肥红瘦,皆在心中。

  于寂静的时光中,寻一处未尽的花事。在五月的韵脚里,轻捻一朵花香;在向暖的日子里,种植一米阳光,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暖有光的女人。

  荡一叶五月的轻舟,驶过万千繁华的红尘,碾过洋洋洒洒的落英,这个春天便头也不回的过去了。斑驳的时光,一抹岁月的沉香洇染了宁静的五月。

  意犹未尽的日子,我用四月写序,写繁花似锦;用五月题跋,题落英缤飞。此时,花香正浓,花事荼靡,春天这本没有写完的故事,由五月来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过留香的五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