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动漫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动漫的句子

2021-05-05 11:43: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动漫的句子

  编者按:关于动漫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是金子总会发光,但我不是金子,我只是块铁。但即使如此,我也要发出属于铁的光芒! ----琉星

  2、因为爱你,所以包容,你所有的懒散,我全都承受
因为爱你,所以依赖,没有你的世界,我绝对不要

  3、我们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地方。 ----新海诚

  4、我发现了,无聊的不是这段时光,而是和别人相似的自己

  5、在这几年里,我光顾着低头前行,只想着得到那无法得到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而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想法逐渐地变成一种压迫,让我只能靠不停工作来解脱。等我惊觉之时,逐渐僵硬的心只能感觉到痛苦。然后在一天早上,我发现曾经那刻骨铭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却。 ----新海诚

  6、红瞳的死神不期而至,黑色的月亮陨落天空……愤怒的火将你化为灰烬……凤凰却在灰烬中重生。(对十月的预言) ----莫妮卡

  7、六只翅膀在你身后展开,漆黑如夜,撒旦赐予你力量,你的权利仅次于神。(对三月的预言) ----莫妮卡

  8、把平静无趣的生活归咎于他人,其实并不是这样,只要有那份心意,世界的色彩将瞬间变换! ----鸭志田一

  9、我根本就是个废柴啊
很好笑吧,说什么一直置身在外,当个旁观者而已
我只是害怕被伤害而已
其实我很寂寞
即使是我,也希望能和朋友一起玩耍
想解开问题被老师表扬
我也曾经有过喜欢的人
但是,真的只是害怕而已
怕和人交往然后被人伤害
什么做一个旁观者就够了,都是自欺欺人

  10、不可以!——不要因这种扭曲的记忆而消失!我们活过的人生是真实存在的,是没有半点虚假的人生!大家都努力活过!就是这样记录下来的记忆,是拼命活过的记忆,无论那是什么样的记忆,都是我们所活过的人生!竟然想只重写结局……你的人生也应该是真实的吧!努力过的是你!拼命挣扎过的也是你!不是吗?!
我明白……因为你也在这里,除了你以外我还能认可什么啊!我抱着的是你,除了你没有别人,就只有你…… ----音无

  11、如果因为害怕失败,而不去努力,那就不会有能够成功的人。 ----鸭志田一

  12、每秒5厘米似乎这个速度并不是很快,甚至可以说是很慢。人的步行速度都比它快。
可这个速度如果保持了13年呢。
通过这个公式可以计算出来。
5CM/S * 13年 * 365天 * 24小时 * 60分钟 *60秒
=20498.4公里.
20498.4公里。这个距离正好是绕行地球半圈的距离,也就是南极和北极的距离。
当然也许这只是个巧合,经过秒速5厘米的一些专业达人的分析,贵树和明里最后一次见面到岔道口的相遇,正好是13年。
如果这一切都不是巧合的话,只能赞叹 新海诚的大纲写的是如此的精细。
两个曾经相溶的心,经过了13年的时间,彼此达到了地球上最远的距离。

  13、“呐,你知道吗?听说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哦。" 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那么怎样的速度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

  14、我可以握住未来,可以握住冰冷的斧头,也可以握住阻挡在我面前的人的性命…唯一握不住的是你的手。

  15、如果你的选择是地狱的尽头,那么我愿意陪你一起堕落! ----四月

  16、犹记两小无猜青涩年华,再见时人以散,血染樱草花,六翼翅膀,黑化堕天,无限江山君临天下,也是朱砂痣旧伤疤。半生孤独,最后留不住红颜刹那,黑发翩飞,伤心红瞳肃杀,你为她倾覆天下,却寻不回并肩看雪飘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动漫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