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呵呵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呵呵的句子

2021-05-13 13:5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呵呵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呵呵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其实 我很怕, 害怕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那未知的未来,
其实,我很孤独,我也想有个人陪在我的身边,『不论是朋友还是爱人』
其实,我很想,让自己不再颓废,却总是懦懦弱弱地停滞不前
其实,那是梦,梦醒过后,自己还是一个人跌跌撞撞去完成余下的人生

  ●“我爱你”是三个字,三个字组成最复杂的一句话。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上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可是全世界没有人在等。是这样的,一等,雨水将落满单行道,找不到正确的路标。一等,生命将写满错别字,看不见华美的封面。
全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
而管春在等毛毛。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这世界有人的爱情如山间清爽的风,有人的爱情如古城温暖的阳光。但没关系,最后是你就好。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所以管春点点头。
那,总会有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原以为,能够平平淡淡,干干净净走完这一生。

没想到,你却风风火火,冒冒失失闯进我怀中。

尝试着,倾听吵吵闹闹,犀犀碎碎一切你的声。

忍受那,无尽密密麻麻,斑斑点点你带来的痛。

只为了,曾经言词凿凿,信誓旦旦的海誓山盟。

真希望,记录点点滴滴,分分秒秒走过的路程。

却终究,空留纷纷扰扰,凌凌乱乱割不断的情。

  ●每一场大雪,每一场雨,每一场离别,每一次背弃,每一次忘记,每一次心碎成粉末的心动与心悸。你陪伴我,你拥抱我,你伤害我,你怀念我,你羡慕我,你同情我。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还好有你,陪我一起,用时间将万物煮雨。你永远都是,我的主语。 ----郭敬明《小时代电影全记录》

  ●- Never giving up something casually without a backup !
- 没有面对惩罚的对策,就别轻言放弃!

  ●执一人之手,择一城终老,只愿不负年少;
得一人倾心,梦一城作画,只愿天荒地老;
倾一人温柔,醉一城月色,只愿共度良宵;
许一人相守,叹一城风沙,只愿远离纷扰;
等一人邂逅,绘一城烟火,只愿一世逍遥;
惜一人白首,忆一城永恒,只愿岁月静好。

  ●有关男女的问题,很小的时候,我问过姐姐。
我:“姐姐,什么叫淫荡?”
姐姐:“......热情奔放,活泼开朗。“
我:”姐姐你真淫荡。“
”啪“我的左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下贱?“
姐姐:“......就是谦恭有礼,勤劳节约。”
我:“姐姐你真下贱。”
“啪”我的右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爱情?”
姐姐:“......爱情就是淫荡加下贱。”
我:“姐姐你一点儿也不爱情。”
过了半天,姐姐“嗯”了一声。
过了十年,我才明白,为什么泪水突然在她的眼框里打转。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你已经把曾经深深爱你的人,从记事本里划掉了吧。
你已经被自己深深爱着的人,从记事本里划掉了吧。
你已经在很多个记事本里,被划掉了吧。
你已经把划掉的名字,回想过很多次了吧。
在这个漆黑的夜,很多人的愿望是在心里下一场刀子雨,把赖在里边不走的人剁为肉泥。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Although you spent your previous time without me,
-I can not live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out you.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一定要有我。

  ●我只是说说笑,没有你我怎么会好

  ●回忆不能抹去,只好慢慢堆积。岁月带你走上牌桌,偏偏赌注是自己。
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
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只能等待。
没有很好的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以后再也见不到你。比幸福更悲伤,比相聚更遥远,比坚强更脆弱,比离开更安静。
终将有一天,我要背上行囊登船了。不是那艘钢铁巨兽,只是一叶很小的竹筏。我会努力扎起薄弱的帆,希望你能看见一点遥远的白色。
或许在深邃的宇宙中,偶尔你能注视一眼。
那就会让我知道,你安全地降落在另一片土地上,欢歌笑语,我们已经记不起什么叫作惆怅。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呵呵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