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着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活着的句子

2021-10-18 07:2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着的句子

  编者按:活着的意义

  1、你知道归知道,你执着归执着。
蒋勋谈红楼梦

  2、扣住死亡的睫毛,我们就醒来

就在床头数出将我们自身染黑的波浪

  3、原来我一路兜兜转转
是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的品行
忘了自己的专注
忘了自己的学习方式
我不是没有过
人生是一个不断遗忘的过程
有早有晚而已
也有人从未忘记过
所以他们一路辉煌下去
外婆却还记得你
你说:
外婆电视声音关小一点
我要看书
现在你
应该是直接过去看了吧
都是借口
堕落的废物
你挣扎啊挣扎
最终还是选择了自我原谅

  4、很多在家被惯成小公主的女生,到哪都爱掐尖儿,撒娇耍赖装可爱,好像全世界都应该围着她,惯着她,自以为与众不同。

在学校里这一套,可以算作不懂事的青春。可是到职场,到社会中,你是独立的人。你得有枪,有炮,你得有手段,不好惹,不能只有泛滥的圣母心,一无是处没眼色。

  5、人生是一场又一场不停的战斗。生命的困境甚至绝境其实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
风平浪静时,我们会觉得它离自己很远,但其实很近,它可以在任何时间以任何面貌残忍地出现。

  6、时间做着名叫时间的演讲

星辰被空旷驱赶着从它们的棚中走出

试图

吃我窗上的粮食。

  7、启动力量 不要说也知道,寓信念于行动不是一个被动的过程。你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在上帝为你铺设的道路上完成所有必要的步骤。当你在这条路上跌倒——你就要找到机会问问自己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以及你需要做些什么来重新开始你的信念和目标之旅。 检验你的信念的最坏时期可以是更新你的信念和寓信念于行动的最好时期。 ----力克·胡哲

  8、欲多则志衰,志衰则心乱。

  9、人类社会的残酷在于人类最最擅长的事叫做自欺欺人,为真正的残酷盖上各色伪善。
家庭的本质依然是资本博弈,而由于年纪的关系,你差不多是掌握资源资本最少的一个。资本是多样化的,有些宠爱孩子的家庭里,孩子有感情资本可以调动各种资源;有些妈妈任劳任怨的家庭里妈妈是掌握道德资本最多的一个(道德资本通常不好使)

  10、不要觉得被举荐羞耻,不要想着只靠自己力量不求他人。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有顺风船你坐,有康庄道你走,为什么要傻傻多花几十年时间和努力去等一个一样的结果?依靠别人并不可耻,可耻的是永远依靠别人。我给你一条路,你给我走出更宽的道;我给你一座靠山,你自己再建座山。 ----天下归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着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