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杂的句子

2022-01-09 07: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的句子

  编者按:杂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The old dreams were very good dreams; they didn't work out, but I'm glad I had them.
旧梦很美,虽未能实现,但我很欣慰它们曾萦绕心田。 ----罗伯特·沃勒

  2、我们的眼睛就是我们的监狱,我们的眼光所到之处就是我们监狱 的围墙。 ----尼采

  3、很久之后,你还记不记得,眼前这个说话客气的人,也是曾伏你在胸口的人 ----Dr·Chilton

  4、将拒谏则英雄散,策不从则谋士叛。 ----黄石公

  5、Don't ruin your back for a moment's emotional satisfaction
别为了一时情绪上的满足而毁了自己的后路

  6、以不自为大,故能成其大

  7、When one person suffers from a delusion, it is called insanity. When many people suffer from a delusion it is called a Religion.
一个人产生幻觉被称为精神错乱。很多人产生幻觉被称为宗教。 ----罗伯特·M·波西格

  8、草不谢荣于春风,木不怨落于秋天 ----李白

  9、只谈乾坤风月,莫论人间是非 ----郭德纲

  10、不存在无法治疗的伤。无法治疗的伤不是伤而应该被称为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