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所爱的爱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我所爱的爱情》的句子

2022-06-22 07: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所爱的爱情》的句子

  编者按:《我所爱的爱情》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我们永远不再见面了,永远?”
“永远。”
“除非···”
“别说了。”
“我们会忘掉的。”
“不。”
“我们会跟别人。”
“是的。”
泪水。他们低声哭泣。
“然后有一天,我们会爱上别人。”
“会的。”
沉默。他们哭泣。
“然后有一天,我们会说起我们自己,是跟新的人说,我们会讲述事情的经过。”
“然后,另一天,再晚些时候,很久以后,我们会把故事写出来。”
“我不知道。”
他们哭泣。
“有一天我们会死的。” ----玛格丽特·杜拉斯

  2、他说他爱她直到他死 ----杜拉斯

  3、每个星期都会给陈旧的手机充上一次电,
这样我可以确保手机不会有一天打不开,
因为这部手机的草稿箱里一直
存着一条未发出的短信:
一定是喝多了才敢给你发这条短信,

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沈煜伦

  4、我总想保留一个地方,让我独自待在那儿,让我可以在那里爱,不知道爱什么,既不知道爱谁,也不知道怎么爱,爱多久。但要自己心中保留一个等待的地方,别人永远都不会知道,等待爱,也许不知道爱谁,但等的是它,爱。 ----杜拉斯

  5、有时候,约个可爱的人,两个人一起走,但是两个人一起走时,一半的心在那人身上,只有一半的心,在看风景。
要真正地注视,必须一个人走路。一个人走路,才是你和风景之间的单独私会。

  6、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杜拉斯

  7、下辈子也要让我先喜欢上你,
虽然流过血,流过泪,
但你一定不知道
喜欢你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谢谢你在我求了好几次婚以后才接受我,
对于你
求婚101次也觉得不够尽兴。 ----沈煜伦

  8、正是这样,他们喜欢你是因为你是你。 ----杜拉斯

  9、如果爱,请深爱,爱到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杜拉斯

  10、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与你白头而死。 ----杜拉斯

  11、爱,之于我,不是一饭一蔬;不是肌肤之亲;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是一种不老不死的欲望。 ----陈丹燕

  12、懦弱的爱情本就不可能有结果,但就算是强权使得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我想,他也不可能阻隔爱情,所以,爱情便可以永远在一起。 ----玛格丽特·杜拉斯

  13、我在世界上最爱的是你。胜过一切。胜过我所见过的一切。胜过我所读过的一切。胜过我所有的一切。胜过一切。 ----玛格丽特·杜拉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