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七窍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七窍的名言

2017-08-19 03:3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七窍的名言

  ●拥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却没有适合自己居住的城堡。

  ●我挽袖一挥,将那伏羲琴上的银弦悉数毁断,就如当日你毫不犹豫的将剑刺入我心口那般决绝。
数月前,你剜去了我的七窍玲珑心,让我从此成为无心之人,而如今,我毁了你此生最爱之人用她自己灵魂打造出的伏羲琴,让你从此之后都失了灵魂。
这样,我们便互不相欠了罢。

  ●原本担忧傲风的性格过刚易折不知变通的蓝眸美男子轻笑出声,他真是白担心了,这个少年既能拥有冷漠下的温柔,如此细腻的心思,又怎么会只懂得打打杀杀呢?那外表的冷酷之态,漆黑深邃有些冷漠的眼睛,正是那一颗七窍玲珑心的绝妙伪装,他根本不用怕傲风走上大陆会吃什么大亏。 ----风行烈《傲风》

  ●七窍玲珑的心,也比不过倾国倾城的貌。 ----冷清衫《替身侍婢乱宫闱:一夜弃妃》

  ●墨看着怀里本来气的七窍生烟,一瞬间后反而闭上眼睛睡觉去的璃心,不由难得的挑了挑眉,不错,够聪明他喜欢聪明的人,这样才有资格站在他身边,做他的下人 ----《盗情》

  ●元婴魔修发话了,所有人都回想起宁凡气势镇杀元婴修士的可怕场面。于是,所有魔修都小鸡啄米地点头,一致同意放弃挖坟。

没办法,宁凡的凶名太可怕,随便一句吩咐,他们都不敢无视。

“从今天,我们要做一个好人,谨记明尊的吩咐,‘挖坟可耻’,不许挖坟!”

“是,挖坟可耻,不许挖坟!”所有魔修都郑重言道,望着化神古修的坟丘方向,纷纷吐了一口唾沫。

好似藏有宝贝的化神古坟,在这些魔修眼中只是不起眼的垃圾而已。

若是那陨落的化神地下有知,知道他的坟成了低阶修士眼中的垃圾,不知会不会气的七窍生烟...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长得花容月貌还自带一颗七窍玲珑心也就算了,还有显赫的家世以及机智的谈吐更要命的是所有的男人的目光都向你聚拢。

  ●线一样得气泡在郁金香杯中升起,融于口中撞击,爆炸,啪的一声阻塞了我的思路,将单曲循环的音乐暂停在浑沌得脑中,酒精透过蕾丝般得视网膜,模糊了视线。
烛火忽暗,轻易得捕捉到你眼角得水晶,香氛相互交杂缠绵于房内,将我的七窍五官麻痹,合上眼睫,放任自流。

  ●得胜的猫儿欢似虎,失败的虎儿当病猫。三尸开始暴跳,七窍开始冒烟。人一旦恶心到了极点,就容易极端。 ----天籁纸鸢《天神右翼》

  ●七窍玲珑心 倾国倾城貌
我,只背负一人而已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西山风急吹红纱,原是襄王梦里花。花开当折无人折,一夜飘零落天涯。
锦衣华服 何必追赶野狗
人可为情而死,不可为情而活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杀一人,谓之不义;杀十人,十重不义;杀百人,百重不义。
如果你在地狱,我也会去!
天大地大,却无处不是你
撒娇,任性,胡乱生气,这些全都是特权,是幸福的人才会有的。因为知道自己被人爱着,即使撒娇任性胡乱生气,也不会被放弃,而是被爱,被包容,所以才能这样的放肆。我并不是这样幸福的人,已经在很早之前,就放弃了那些特权。(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难过,是怨自己,生气,是怨别人。
物是人非事事休 ----冷青衫《替身侍婢魅君心》

  ●做一个好女孩,有着一颗七窍玲珑心,清透,爱笑,美好得一如六月里的阳光,那娇艳明媚是一泻千里的。云淡风轻地行走在诗画里,拥有安静的灵魂,保持躁动的心,做自己的快乐。去追逐字迹的梦想,吹花嚼蕊,以真心之字,诉衷情之心,给世界一个阑珊而美丽的背影。

  ●七窍玲珑的心,也拯救不了一大空空的脑壳。

  ●“很好看,是不是。”明艳艳的红在白净俊朗的面庞上晕染开来,两朵红艳露凝香。 许久唤他,年轻的警官却也似僵硬了一般,没有应声,夫人用手去推,那人竟柔弱无骨一般直接瘫倒在地,七窍有血流出,汨汨不止。她一愣,指尖豆蔻触及滑腻的油彩,放在鼻息之下嗅了嗅,略微皱眉。像是一瞬间意识到什么,她突然就歇斯底里大笑,笑的肝胆欲裂,捶胸顿足。笑极之后,便是放声痛哭。性情怪异如她,又有谁懂那哭与笑之际汹涌而来的悲伤。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这年是民国十三年三月九日。初春已至,乍暖还寒时节,上海滩最先盈起绿意。 此处的一株桃花却独绽艳红…… ----秦三阙《戏子妆》

  ●一世长安,赠卿恢宏鸾凤殿,共赋河山。
两袖清浅,与君行遍九州源,同栖田园。
三生无憾,执手同步赴黄泉,满面笑颜。
四季常艳,飞花彩蝶舞翩迁,自在悠闲。
五福临仙,福禄寿全齐狂欢,不负流年。
六尘不染,游行山水逍遥仙,羡煞人前。
七窍通玄,八卦五行样样全,敢于斗天。
八方作伴,红尘情缘相思叹,易逝流年。
九里桃颜,闲散野居桃花源,花下长眠。
十面扬帆,笙旗舞动凭风栏,水上人间。

  ●只恐夜深(20)一颗神奇的种子,每天给它浇水施肥,陪它说话解闷,看它发芽成长,给它捉虫清洗叶片,陪它说话开心,看它小小的花骨朵,美美傲气地直指天空,花骨朵绽放香味优雅持久,沁人肺腑。当花儿谢去,会长出小小果实,365天果实在子夜成熟裂开,会帮助照顾它的主人实现一个和钱财名利无关的美好心愿,可以去一个向往的国度和心仪之人游玩7天,可以和知心朋友秉烛夜游7天,甚至可以和已故之人相会在另一个世界。为什么是7天?因为这株花是7色花,果实是七色果,主人需要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当然寻常之人是得不到这颗神奇的种子,即使得到也不能让它发芽开花结果,我有幸得到一粒,只是发愁,果实成熟以后,我许什么愿望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七窍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