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骨铭心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刻骨铭心的名人名言

2017-08-19 03:40: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刻骨铭心的名人名言

  ●总有一些失去,是刻骨铭心 是辗转反侧

  ●痛苦可以在每一个无人的夜里肆虐,只怕回忆不够刻骨铭心。

  ●你只看到他的机灵活泼 、却没看到他的汗水辛苦、你有你的做事节奏 、他有他的rap风格、你否定他的一切、他决定他的道路、你嘲笑他只有白牙只会犯二、他证明了什么叫做为了粉丝而搞怪、你可以说他只为出名、但他会证明什么叫做梦想坚强是一次注定艰难的选择、但那又怎样哪怕刻骨铭心、也要为梦而强、他是朴灿烈,他为坚强代言。

  ●这一生,我最渴望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你我之间刻骨铭心的情……

  ●你不会因为一次痛彻心扉的恋情就从此不再触碰爱情,但你会因为那次的刻骨铭心而从此留有余地

  ●相思,其实是不灭的煎熬。每一次低眉,每一次回眸,都种下了一次次刻骨铭心的懈逅。

  ●我听说撒哈拉的雨季很短,但每一场雨都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狂欢。我听说戈壁滩的风沙漫天,但每一粒沙都凝结了我对你的思念

  ●曾经在受过刻骨铭心的伤害后,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主动爱上一个人。可是现在一个主动爱上我的女孩,却在我深深地爱上她后,抛弃了我,令我痛彻心扉。我以后又该如何?是否再发一个以后不会爱上喜欢我女生的誓呢?

  ●如果有一天,一个人,愿意把你们在一起所走过的风景都一一记录下来,那么在你内心深处,可有过刻骨铭心

  ●你是否担心,
你我迷失在两地,
我能感觉你,(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刻骨铭心的回应 ----《脚印》

  ●滚床单的热闹和滚顶板的惨叫,是你刻骨铭心的记忆吧? ----《北京遇上西雅图2》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可是总会有一些人占据你心里重要的位置;
感情的路上,我们会爱上一些人,可是总会有一个人是你不变的刻骨铭心的最爱。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

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

一如爱那原野的火百合,爱它,却不能携它归去.

希望得太多,反而会生出许多的烦恼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绝对不能割舍。

你要想生活地轻松,就要学会放弃。

  ●那些花儿开了又谢,那些悲伤去了又来,唯有那些记忆,早已刻骨铭心。

  ●又一次写下你的名字,又一次写下我想你了,又一次写下我爱你。这只是一张粉红色的贺卡,这是一纸思念。写起来有些生疏,还有些难看。总是感觉每一个字都是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看上去仍然让我心惊肉跳。我不想用手机,微信,伊妹儿这些太时尚的亵渎我的纯真,我依旧用着传统的方式来传递这刻骨铭心。不知道我这真真的一颗心,能否飘到你的窗前,和你的一颗跳动的心一起延续爱的煎熬! 你是春天里的一片叶子,飘落我的心海,在我生命的长河里,荡起不散的涟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