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刘铭秋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刘铭秋心得

2017-08-17 20:48:20 作者:刘铭秋 彭宇恒 黄威彬 来源:刘铭秋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刘铭秋心得

  期待已久的三下乡终于要出发啦,我们怀着无比激动而又十分忐忑的心情睁开了七月五号的第一眼。洗漱后就开始把已经整理好的行李拎下八楼,在八点半时我们就已经在园府吃完早餐一边等待晚到的司机一边在拍大合照录视频。“我们是曦望社会实践队。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我们来啦~”终于踏上我们开往广西贺州的列车了。

  车上的时间可谓是各种酸爽和煎熬。一开始就是各种吃吃吃,面包饼干瓜子辣鱼等各种零食,大概在中午十一点多还能下车去放放松歇口气儿。然而,在此之后直到下车都不能离开车,于是部分晕车的人比如我就是各种不舒坦了,并且之前还吃了各种各样的东东,之后的几个小时车程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熬过来的。(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终于下车来到目的地,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我们来了。条件的确是不大好,但是还能在接受范围之内。并且在经过我们这些小伙伴的努力打扫细心整理之后,一切都感觉好多了。还记得之前后勤小公举发的五号工作安排,我们当时还打开看想要按照其中的安排照做时才知道安排有变。不过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倒也是需要的。接着我们再一起齐心协力一起搞事情,搞清洁干干净净。

  晚上,冲凉房和厕所感觉不大好,但是想想之前还没打扫的模样,觉得已经很不错了。我们还是棒棒的。晚餐四个菜,大家都夸煮饭的小伙伴手艺不错哦。希望明天的后勤人员会更加棒!晚上九点半,我们一起开会,开会只要是后勤 文艺支教三个小组长和队长副队长发言,同时还发给了我们工作卡并交代了一下明天的相关事宜。

  想想今天,我们第一次出省,第一次去广西,第一次在一年级课室开会…相信我们曦望会一起经历更多的第一次,曦望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刘铭秋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