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骨铭心的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刻骨铭心的第一课

2016-07-13 作者:罗恩桃 来源:罗恩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刻骨铭心的第一课

  从来没有想到过今天居然是被冷醒的,想到吃个早餐,开一个开班仪式,就可以投入我来到这里的第一节课堂,心里满满的期待与惊喜。在开班仪式上,我们同心燃梦实践队的文艺组展示了一个筹划已久的励志歌曲串烧节目:《相信自己》和《我的未来不是梦》,预示着希望和未来,节目吸引了孩子们目光,感觉这一切也都是一种我们对于孩子们上课时的期待。

  在参加完开班仪式后,我就拿着装载着充满心血的PPT的U盘和几张教案,拿着一瓶水奔赴了四年级一班的课室。进到课室,看到有个队员在引领着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听到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我是笑得如此的开怀和舒心。后来,其他组员就纷纷离开了,整个班就只剩下我一个大学生,还有二十个左右孩子,当时真的感觉我拥有了整个教室。那些孩子们同样向我投去惊喜和期待的目光,一双小手整整齐齐地沓整齐,端正的坐在凳子上。(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没有开口说出第一句话,孩子们就响亮的喊老师好,欢迎老师。我也同样满心欢喜地说同学们好啊!然后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课程介绍,毋庸置疑,孩子们拥有难以想象的好奇心,所以,一波波的问题蜂拥而至。同时,在指导她们填写调查表的时候也发现了她们家庭出现的一些问题。在徘徊走动之间,也发觉了同学间的交际问题和部分同学本身的道德品质的问题。

  可是也在今天,我体会到了一种欣慰感,因为在他们吵的时候,只要我不说话,脸上没有表情,他们就会乖乖的坐在那里,认真听讲,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这种感觉更让一位老师感到身心愉悦的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刻骨铭心的第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