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横行霸道的名句_关于横行霸道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横行霸道的名句_关于横行霸道的名句

2017-08-23 03:18: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横行霸道的名句_关于横行霸道的名句

  ●叶昭最近有些烦,她会打架、会行军、会布阵、会横行霸道,唯独对应付女人眼泪有些不行。安太妃的眼泪却和不要钱似地,说掉就掉,哭得她莫名其妙
比如前几天上朝前,她惯例去请安时,太妃幽怨地说:“幸亏你日日请安,好好服侍,让我清减了好多。”
女人爱美,叶昭心领神会,立刻奉承道:“太好了,婆婆瘦下来更标致了,好像年轻了十岁。”
安太妃张大嘴看了她半响,“哇”地一声泪奔了。

  ●卫卿有钱有权有势,素日仗势欺人,横行霸道,这样的人不会好到哪里去。可是他至少有一点好处,他相信世界上有些东西用钱不一定能买到。若他在有生之年还能碰到用钱买不到的东西,他愿意去珍惜。尽管他不大相信世界上还存在爱情,但是,因为周是,他愿意相信,大约还是有爱情的。 ----李李翔《大约是爱》

  ●选择那么多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非你不可
也许是我的文字因为你而绚丽多彩
那个时候就注定我要在你的世界里横行霸道

  ●螃蟹过街-横行霸道 ----《歇后语》

  ●世人羡我们横行霸道
像一群无所畏惧的妖孽
却又笑我们是被上帝抛弃的孩子
连没有幸福都不介意 ----夏七夕《长痛长爱》

  ●横行霸道惯了的人,怕是因为莽撞,身上才挂不住岁月的。 ----笛安《南方有令秧》

  ●我的愿望就是在你的世界里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让你生不如死万念俱灰。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袁四爷是反角,说他横行霸道,鱼肉百姓,当然,实在文革是说的,他身后背着牌子,红色的名字,大大的红叉,他是戏迷,一直梦想能站上舞台,现在,站上了,下面是刺耳的喝彩声,当时你没在,我猜,你是不想看吧,他被人们拥着走下来,最后也没能走出他引以为傲的七步,那种侮辱,于你,比死更可怕。 ----《霸王别姬》

  ●医生见死不救,草菅人命,越来越像杀手,而做杀手的倒是出手麻利,不留后患,越来越像医生。明星给钱就上,越来越像妓女;妓女明码标价,越来越像明星。警察横行霸道欺软怕硬,越来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做敢当,越来越像警察

  ●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就是时间
时间可以将我们的伤口全部抚平、
也可以把你曾经爱过的那个人的面孔模糊、
就像ps一样神奇、
然后、在把我们历练成爱情的勇士、
依旧横行霸道、
妖孽地为爱情冲锋陷阵、
伤口会慢慢结痂

  ●黑夜无限延伸,白昼退无可退。绝望肆无忌惮地横行霸道,希望在狭缝中苟延偷生。

  ●螃蟹
2013年10月04日 22:59
黄毛青背白肚脐,两螯三角八足蹄。
横行霸道介公子,铁面无肠冷画皮。
翻江倒海空谈勇,口蜜腹剑食污泥。
我敬苍生需裂酒,味得河蟹破残棋。

  ●以前是我给你权利在我的世界里横行霸道,可惜现在你已经失去了这个权利

  ●爱情中横行霸道比温柔好一万倍

  ●以为是女王就能够横行霸道,是萝莉就能无限撒娇,在爱情里如果认为他会无条件容忍你一切,那是大错特错了。正所谓“出来行,迟早要还”。爱情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施加在他身上的压力完全有可能反弹回来,最后伤人伤己。只是每个他的承受压力限度不同,有的只是没有爆发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