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疑的名言_关于多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多疑的名言_关于多疑的名言

2017-08-29 05:47: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疑的名言_关于多疑的名言

  ●或许你的一句肯定,我就不会整天这么多疑。

  ●因为是暗恋,就注定卑微,小小的心意低至尘埃,委屈悲伤的、傻傻的等待着那个人的回眸,即使是多疑的敏感的埋怨着什么,他对你的一个微笑就能使得心底的天空里散尽所有的阴霾。 ----《听一场云朵的潮生》

  ●一切的开始是这样的 为了不沉迷游戏 我转移了注意力 培养了自制力 接着 为了不恐惧 我塑造了自己的神经元和很多好习惯 然后 变得无比自信 性格得到了极化 可是没有人能见证我的伟大 我看到比我低的人他们的虚荣骄傲让我恶心 于是我忘记了自己 沉浸在负面的化学作用里 为了卷土重来 为了没有虚荣心为了不再感觉恶心 为了静下心 我抛弃了个人利益 我以为就真的抛出了 然后那个转变的时刻就来了 我获得了平静 和一定自我掌控的能力 然尔社会如此黑暗 他人的影响加上我多疑的天性 我再次堕落 为了不再有任何不快 为了变强 那时的我一心就想变强 我消除了小我 后来在变强的过程中 其实一开始我就应该觉察到的 意志力消除了情绪 我的自我也渐渐变淡 为了再次感受世界

  ●于是,你的人格就此成形。你懂的事太多,这让你小心翼翼。你变得害怕,多疑。情感的流露并非自然而然,于是你学会了伪装,假装感同身受。你学会了装模作样,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你看上去会跟众人一般无二,即便心中早已支离破碎。 ----《孤儿列车》

  ●有些喜欢宁愿放在心里,再也不想说,怕让你多疑,也怕乱了自己。

  ●善导大师《法事赞》又说;无问罪福时多少,心心念佛莫生疑。人皆多疑,我们这么重的罪业,念佛时间这么短,往生能行吗?善导大师就劝导我们;虽然造罪时间久远、念佛时间短促,哪怕当下念佛、当下临终,也决定往生,只管心心念佛,不用怀疑。《般舟赞》里有两句偈语;谤法阐提行十恶,回心念佛罪皆除。又说;利剑即是弥陀号,一声称念罪皆除。 ----净宗法师

  ●生性多疑的人不可能有真朋友
被人信任一种幸福
有多少信任
就有多少成功的机会(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疑人不交
交人不疑

  ●其实这种所谓的考验,完全就是场骗局。没人希望自己遭遇背叛,但怀疑这东西一旦产生,对方的罪名就已经成立了。当我们不信任对方时,是希望他不留任何蛛丝马迹,没办法抓到一丁点把柄,搞得自己像个多疑的傻逼;还是暗中调查拿到确凿的证据,使对方百口莫辩,并惊叹自己是个明察秋毫深于城府的智者?探究真相是我们的天性,揭露别人尤其是身边人的真面目,来满足猎奇心也可以理解。 ----《蝉女》

  ●她是丞相之女
被封为皇后
从一入宫门开始她就知道
这皇宫表面华丽实则肮脏不已
她对帝王爱不抱希望
但见到那个皇帝对她温柔相待
她还是沉迷了
她得帝王宠而且还是皇后
后宫多少人嫉妒
她虽有心计却终究不敌入宫长久的嫔妃
被人陷害至冷宫
她为了重得圣宠
与皇帝偶遇
终如愿
恢复皇后之权后她开始出手对付曾经陷害过她的嫔妃
不久她有孕
诞下一子
皇帝立为太子
太子自幼聪慧
年仅十八声望已大过皇帝
皇帝多疑
听信小人之言
欲废太子并贬为庶人
她从皇帝的亲信之中得了这个消息
不惜亲手下药让皇帝逝去
她终是成为了太后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后
只是没有人陪她看这高处的风景
若有来生
我愿生于平常人

  ●最可怕的是,丧失了敏锐的判断,整个人变得迟钝,多疑。

  ●为什么你的眼睛,不再看向我。是不是,我正在失去你,你变得不太熟悉。越着急,越多疑,越犹豫。我们曾经离爱情那么近,但是因为时间,距离越来越远。

  ●我是一个自卑且多疑的人 因为我缺点太多自知不讨喜 所以总是会怀疑我在别人心里的位置是不是很低 是不是关系不够好 所以想一再确认然后在肯定我不是很重要的时候离开 你也许不明缘由 但我真的来过

  ●我有许多疑问,却什么也说不出。

  ●然而看到李斐后,虚幻的空中楼阁好像刷刷地冒出了底层,还展现了地基的庞大坚固,这种建筑有更多的拓展空间,让人解读。

男主角不完美,他做得特别漂亮的某些事,本质还是傲慢。

他的聪明睿智,料事如神,说到底是因为多疑。

而这些都没有被剧情人物发现,因为男主角非常在意的维持他自己的形象。

——嘻嘻哈哈吃爆米花看片的观众可以满意,非要跟电影逻辑较劲的观众也能挖到彩蛋,男主角贺凝优秀现实,不管他是虚伪傲慢还是多疑,他都完美解决了麻烦,也没有伤害到别人。

简华深深地抽了口气。

这是看拍完的电影,感受不到的东西,从一个剧本里的纸片人,到一个活生生的形象。

  ●我生性多思多疑多虑 倘若你是不经意的疏忽 也会换得我刻意的疏远
总是觉得 真正在乎的人 他是不愿错过你任何一桩起伏悲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