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豁达的名言_关于豁达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豁达的名言_关于豁达的名言

2017-09-04 23: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豁达的名言_关于豁达的名言

  ●吃七分饱,留三分给舒适;种三分地,留三分给风华;得七分理,留三分给豁达。无论是为人,处世,生活,或许都可以留出三分空地,植一片优雅。

  ●太过暴躁和太过温柔不好;
太过高傲和太过低调不好;
太过沉默或太过活跃也不好。
那你告诉我,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好?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不被别人冷眼相对,恶言嘲讽。
都说要抛开别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是有多豁达。

  ●不得不说,有些苦头你得亲自去吃,你才会变得聪明;有些累你得亲自去受,你才会变得豁达。

  ●人生的豁达,人生的从容,大概都来自于不必非去坚持非此即彼。 ----蒋勋《蒋勋说宋词》

  ●你所能够拥有的,
只是绚烂世界里的小小一部分,
因为凡尘人海很大,
心也要足够大,
才能装载下更多。
你只要耐心用心,
可以更海量包容;
你只要苦心真心,
可以更海阔豁达。

  ●不能让我变豁达的体谅,不是我要的体谅。 ----《谁的青春不迷茫》

  ●反正总要学会拥有
一份顺其自然
一份包容豁达,
一份随缘了无的心境
就是一种常乐常足的精彩,
一种随喜随缘的自在!

  ●我享受下午困顿的时候 一首温柔或豁达的民谣伴着一本书
看到一些触及心灵句子时 浑身起鸡皮疙瘩的那种感觉
如果此时恰好吹过几缕微风 就更好了

  ●学禅有悟
豁达的境界要靠“禅”来引领
以往的花再红也已成为隔日之美,今晨的茶再淡毕竟是现实之香,更何况饮茶并非故作风雅而意在清心。心清便能在幽静温柔的茶香中,令历史上的种种荣辱浮沉,成败得失,统统化作一缕云烟渐去渐远,飘上云端,最终离你而去。情淡心定之后将会获得洞察世间浮尘的慧眼,从而看透富贵背后的贫困,荣誉之下的惨淡,达到豁达的境界。这时便能抖掉虚名罩在头顶上的光环,拂去岁月留在心灵上的创伤。当突然发现人生之旅的五彩缤纷仅是外表,而光怪陆离才是本质时,就会摆脱掉浮世强加于身的疲惫,品尝到生命美好和生活的幸福。这时,也只有在这时,才称得上思想有了些许的深邃,精神有了略微的底蕴。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繁忙的世界使我们的心感到疲倦,失去了原有的平和,患得患失情绪时刻左右着我们的思想,让人心力交瘁迷惘躁动。还自己心灵一片宁静吧!不至于让自己总在恶势力下低头,为钱财奢望,为华宅艳羡,为声名乞求。种种诱惑只会加重我们自身生命的负荷,步覆维艰,扰乱了生活的步调,让我们离豁达和坦荡越来越远,远到我们再也无法触摸到它。

  ●死亡并不可怕,我们都是人类,终究逃不过一死,只要你的一生活得快乐安逸地死亡何乐而不为?如果连死亡这个注定的命运都要畏惧,那么你没有乐观豁达的精神,是个胆小鬼。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种闲适,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活不是电影,忘了那些剧本吧,去过自己想过的人生。 ----惜陈

  ●我有骄傲的内心,却没有狂傲的资本;
我有不灭的梦想,却没有赞许的目光;
我有孤单的角落,却没有豁达的白昼;
我有疗伤的夜晚,却没有安慰的声音;
也许我有的都是不被其他人所珍惜的,
但是我也从未向命运放弃去卑躬屈膝,
也许我集万千缺点于一身再怎么不堪,
我却始终坚守着内心最美好柔软的海,
所以谁都不配,
也许你们可以诋毁我的人微言轻,
但请不要蔑视我的自尊
我可以默默无闻的走在你们身后,
也一定可以跨越极限超越你们。

  ●用你的豁达去理解过去的遗憾;用你的坚强去面对现在的困难;用你的乐观自信的去面对未来的方向。

  ●知世故而不世故,冷暖自知而豁达依然,继续保持相信和爱的力量,心安,才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