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名小卒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名小卒的句子

2017-09-19 23:5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名小卒的句子

  ●生活像书、可惜只有四大名著。生活像马、可叹只有赤兔、的卢才称的上奇葩。生活如棋、可悲的是大家都在奋力保帅。_我本无名小卒、不求大名大利大福大贵、但求生活精彩无限。

  ●自私是人的天性。一个人如果能控制自私的念头,即便他只是个无名小卒,也接近伟大了。

  ●这个时代的奇迹就是,你们发现了我,这茫茫人海中的一个无名小卒。 ----希特勒

  ●我本如春,
却向往那凡尘夏日。
当我为夏,
而你已成为这落落秋天。
苦苦成秋,
远方早已皑皑白雪。
是我走的太慢,
无法企及你的脚步。
还是你走的太快,
无法顾及我这无名小卒。
我命如雪,
只可存在这绵绵冬季里,
那凡尘夏日,
早已不是我的人生

  ●他也竟让我们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充当《季刊》的编委或特约撰稿人,名字赫然印在杂志的封面上,对我们来说这实在是无上的光荣。结果我们同西谛先生成了忘年交,终生维持着友谊,一直到1958年他在飞机失事中遇难。到了今天,我们一想到郑先生还不禁悲从中来。 ----季羡林《此情可待成追忆》

  ●在这个时代,18岁对于没身份没地位没才华的无名小卒来说,对未来除了幻想,更多的是害怕

  ●果不其然,像你这种高傲的女孩是不会关注我这位无名小卒的,可是,我放不下你

  ●高中时代即将结束的时候
班里一个才女拿着大学通知书去了天堂
那时起质蠢的自己便多了一个足够的理由让自己成为芸芸众生而活着
时至今日一路走来
自己永远不是那个出挑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甚至快乐平庸
默默地赶在别人的身后
被别人甩了一截又一截
偶尔爬到某某路人的前面
最终还是会湮没
在星光灿烂中做一个无名小卒
孤独着,只为自己能走自己的一条路
生命的尽头多一点自己的镜头

  ●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强力能够劈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人们敞开心扉。在掌握了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卒。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没有人能抵挡它的威力。 ----奥格·曼狄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没有成绩,别人也无从肯定,这不赖别人,也不用赖自己,毕竟自己刚刚起步,就是无名小卒。无名小卒,是必经之路。并不羞耻,谦卑就好。 ----王潇

  ●倘若出生于东海的我是无名小卒的话,那么被我砍倒的你到底又是哪根地上的葱呢。 ----索隆《海贼王》

  ●18岁,因为胆怯,我放弃了见鬼的偶像梦!
痛哭流涕后,我退票
舍友啦啦,再也不会实现的无聊想法
把偶像事业埋葬了呢?
倘若,你肯投入,我是说:如果有幸在最好的年华,恰巧某君也愿用摄影机记这一段时期,该是件多么幸运的事呢?
要是再有缘,遇某人,同她在银幕上演一出戏,又该是怎样的幸福呢?
我大抵是看戏成痴,所以,有时,会点评某君演技张狂,某人刻意卖弄,只是,我这某人,亦抵是无名小卒,所以,你可以笑我说:傻仔,点解你都唔明咦!
我点解会唔明咦?
我所认为的演员大抵有两种,一种是纯偶像的,用话描述大抵是:“话少面瘫表情叼,眉目犀利刻骨刀‘’!‘’另一种便是:演谁像谁就得是谁,是自己不是自己谁是自己!

  ●一个差的工作一般具备三个要素:
无名小卒(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只是完成所交办任务的会走动的机器)
无关紧要(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你在或不在,努力或不努力差别也不大)
无法评价(缺少客观的指标,做的好不好、贡献大小也没有办法评判)

  ●每个人在成名之前不都是个无名小卒吗?如果我是生在太平时代,只不过是个初出茅庐的历史学者罢了,搞不好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呢。 ----田中芳树《银河英雄传说》

  ●我 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的秘密。
强力能够劈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人们敞开心靡;
在掌握了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卒。 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没有人能抵挡它的威力。
我的理论,他们也许反对;我的言谈,他们也许怀疑; 我的穿着,他们也许不赞成;我的长相,他们也许不喜欢
甚至我廉价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们将信将疑, 然而我的爱心定能温暖他们,就像太阳的光芒能溶化冰冷的冻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名小卒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