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水深火热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水深火热的语句

2017-09-19 23:57: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水深火热的语句

  ●梦里,千里戈壁狼烟四起,西风萧瑟战马嘶鸣,震天的喊杀声和刀戟的撞击声响遍了沙场
大决战终于结束了,横尸遍野,血染大地。
作为一名战胜国的将士,我没有胜利后的喜悦,满目萧条之色是我的心情愈加沉重。
王命至,我负责安置战俘,配合各州郡安稳新的百姓。庆功宴上,王敬我一杯,说只为了听到他们真正归顺的心声,我干了杯酒,领命而去。
就当我与他们一起,才发现,大家只为果腹,并无他念。特向王进谏,王笑疑,遂使命如故。
复十年,再进谏,如故。
宫廷之内夜夜笙歌,官侯府邸灯红酒绿歌舞升平掩盖了未灭的荒烟乱草,钟鸣鼎食遮蔽了昔日的烽火连天,不知这是乱世中还是一统后呢,富贵人家骄奢淫逸,黎民百姓水深火热
也许一场新的大战即将开始······

  ●有生,故有死。有明,故有暗。生死,明暗,苦乐,爱恨,本就相伴而生。并非黑白颠倒,而是众人皆被心魔所误。虽有眼,不能见。虽有耳,不能听。只见生,不见死。只见暗,不见明。只忆苦,不忆乐。只念恨,忘了爱。最终忘心而入魔。犯下的罪行,在尘世间循环积累,甚至可能要心尖的人来承担。身未陨,心已灭。仙,为何而泣?为众生苦,更为众生误。仙泣,为救苍生于水深火热,更为救赎心魔于万劫不复。 ----《仙泣》

  ●你们聊的水深火热的时候何曾顾及过我

  ●我时常认为,人活着就是一种蹊跷,他们在忐忑中活着,他们在水深火热中活着,他们并且基于存在自我的活着。

  ●一个永远活在乌托邦的家伙;是怎会知道水深火热中的世界喃?像握不住的沙,挡不住的光,斩不断的水,尽管有些事看起来很傻,但总有一些“傻子”会从这样那样的事中找寻到幸福

  ●哪里有七情六欲,哪里就有水深火热。 ----priest《六爻》

  ●我们是两个乐于助人的小善人,把一个男人从水深火热中救上来。我们俩就像圣母玛利亚和她姐姐玛莎一样,照料基督—哦,不是基督,就连劳拉也不敢把亚力克斯比作基督。不过,我们俩扮演的两个不同角色却是显而易见的。我扮演玛莎,忙着干杂货;劳拉扮演玛丽亚,对亚力克斯顶礼膜拜。(男人宁愿要什么?是火腿鸡蛋,还是崇拜?有时是前者,有时是后者,这要取决于他饿不饿了。)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盲刺客》

  ●一个开150万奔驰的人,他银行贷款1000万,他的生活在生与死的边缘!
一个开15万大众的人,他房贷80万,他的生活水深火热!
一个骑1500块电动车的,他存款10万!生活安逸却又迷茫
三人路上相遇,骑电动车的羡慕开大众的,开大众的羡慕开奔驰的,开奔驰的羡慕骑电动车的!
这就是现实社会,每个人都成了金钱与命运的奴隶!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
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

  ●Life is like a shower. One wrong turn and you're in hot water.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转错,水深火热。

  ●比你水深火热的人比比皆是,你又有什么理由继续怨天尤人?每个人都在努力生活,只是有些人看起来举重若轻

  ●我们总是对他人的生活充满幻想希望自己厌恶的人过的比自己悲凉,或是希望自己欣赏的人获得自己无法企及的美满。为此,我们会时常脑补出很多戏剧性的细节或借口。
可惜大部分时候,他人的生活和我们自己的并没有太大差别,一样波澜起伏,一样水深火热。 ----夏茗悠《假面》

  ●美好的童话故事告诉我们,王子经常会缺席你的水深火热,但绝不会错过花开堪折直须折的佳期。王子能给你锦上添花,但不会雪中送炭

  ●那日
我们谈天阔海
我看你咧嘴大笑
似乎和从前一样
我心中泛起淡淡忧伤
几年前我们也是这样
只是那时候我们能笑出鼻涕泡
现在只能以笑掩饰不堪的泪
互相注视后转移的目光
其实我们都明白
一切都不言而喻
那夜
我们像是没有隔阂的扣扣聊天
我问了你中考后的去向
你说出你的梦想
我很羡慕
羡慕离开了我以后你身边好友依旧
我却孤身一人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不怪你,只怪我自己
当时一时贪得
以为她是不会让我失望
却未料到伊始心累
我其实只是想问
中考后是否有空
我想和你一起逛街
听你诉说着你离开我之后
遇到的人和事
句句诉说是我的心尖
终究我放弃念头
曾经,你说
舞蹈和我都是你的梦想
如今,你依

  ●大概,谁在少女时代,都做过公主梦。希望即使自己深陷囫囵,仍然能有人挺身而出,救你于水深火热中。

  ●总有一天 会有一个绝世大美男,来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那时的橙糖,在说这话时,眼里有星星的光芒。 ----《橙子的夏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