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拉扯扯的名句_关于拉拉扯扯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拉拉扯扯的名句_关于拉拉扯扯的名句

2017-10-05 22:53: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拉扯扯的名句_关于拉拉扯扯的名句

  ●碰到过厕所吞云吐雾的姑娘,瞧见了街上拉拉扯扯的炎凉。

  ●一段回忆已经结束,何必拉拉扯扯,不愿割舍。

  ●我真的真的感到累了
我不要那一点点施舍
若你已感到不耐烦了
那就无须再拉拉扯扯
你肩膀上靠着的人是谁呢
反正不是我......
你怀抱里拥着的人是谁呢
反正不是我......
反正你的心已不在我这儿
在哪儿呢
分开后 希望你好好的
找到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一起幸福快乐生活
我退出了......

  ●别骗自己了,既然分手已无可避免,再多“适应”和“练习”也都只是自欺欺人式的拉拉扯扯。当断则断、干净利落才是分手的重要准则。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最难过的就是爱情里面拉拉扯扯,想爱却不能爱的那种心疼。

  ●很多时候,时光就像一张无形的网,总在无声中拉拉扯扯着许多东西,许多曾经的过往,许多单纯的希冀,都在拉扯中慢慢遗忘。回眸,才发现过往的许多东西都在岁月的流失中,慢慢的淡去,渐渐的成了一种虚妄。 ----《岁月流失,不留痕迹》

  ●你们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吗?
拉拉扯扯,几年光阴。
笑过哭过,痛到最深却不舍得放。
她伸出两根手指告诉你
这是“一”
你绝对不会说成是“二”
多少次傻傻的跟在她身后,
期盼着她能回过头来看你一眼,
却害怕她转过身来你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来面对
你用心将她的模样描摹了千遍万遍
她的心是你全部的渴望
但你是个傻瓜啊
她早就告诉你不可能了
早就给你看过这个结局的预告了
你怎么就是不信呢
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
你早已没有了她的消息
却还是在心里拉扯着松不了手
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坚持什么
你想着她过不好了就会回来的吧,
你想着总有一天还会遇见的吧,
你总在想她还欠你一个解释,
你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有一次我和老陈吵架,具体原因记不清了。
他出门追我,一个劲儿地叫我的名字。
我赌气往前走,就是不理他。
他一下子跑过来拉住我,我拉拉扯扯地想缩手,却听他哑着嗓音说了句:“闹够没有?闹够了,就跟我回家。”
我的眼泪唰的一下就下来了。 ----容光《喜欢你,是我唯一会做的事》(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分分合合,爱情拉拉扯扯,一路曲曲折折,我还是期待明日的新景色。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想起来,我在过去作出的很多决定,一开始都招来不少人的反对,身边的人出于好意,他们总是说,这样更好,那样更好,这些都是为你好。可是,人就这一生,我为什么要按照你们的标准来过完我这一生?再说,“更好”就是我们作出选择的唯一标准吗?就不能不好吗?不好会怎样?我试试。
再或者,可能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对“平衡”两个字的需求比别人要多得多,一件事情越是顺利了,越是怀着不安,会警惕:这样是不是不对的?
于是就把人生过得拉拉扯扯的。 ----宁远《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那一页泛黄的老照片;那一张早被遗忘的小纸片;那个似曾相识的脸…时光就这样把所有的东西统统遗漏,被人抛之脑后的斑斓记忆,拉拉扯扯,再拉拉扯扯,你在哪?

  ●感情里少了干脆是多么的可悲 拉拉扯扯来来回回猜想对不对不想难免第三者来陪 谁为谁憔悴 谁又为谁心碎 都怪我们天生是个自私鬼 就算心痛都不愿意给 连梦都在流泪 不如放手让他走 就像擦身而过的某某 高傲着不肯回头该多美 ----第十四封信 川

  ●学校进去还是两排水杉,显飘落的梧桐叶颜色。
路边还是有卖零食的阿姨招手:“这么早就来了啊!”我还是会发出脑残的笑声,顺手带进朋友的快递,再说一句:“你见到谁谁谁来了吗?”
还是会看到我们班主任开着一辆跑车,特别嚣张的样子,然后用喇叭发出哔哔的声音,“怎么还没到啊!”然后我那群拉着好朋友拔腿就跑,特别意淫的对我笑。
跟着自行车慢跑,然后一手抓住恬恬的腰,斜坐跳上车,几个男同学特别惊悚的睁着眼睛看着我们。然后恬儿又一声惊呼:“我靠,你怎么又胖了!”我又会一翻白眼,大声狂叫阻止他说话:“你说什么,你说什么,你不能再吃了,我们友谊的小船就要翻了。”然后拉拉扯扯跑到高中(13)班,最顶楼。气喘吁吁。有堆满了新的书,一切都很美好

  ●看到一群小孩像蜜蜂一样乱窜,听到他们刺耳的尖叫,爆炸一般的欢笑。他们怎么可以那样快乐,就跑跑跳跳,躲躲藏藏,拉拉扯扯。他们真愚蠢。

ps:他怎么可以哭得那样稀里哗啦,就因为小鸟受伤,鲜花枯萎,快乐的一天转眼即逝,而棉花糖也跟着悄悄溶化。他真愚蠢,我真愚蠢。

  ●生活里多一些担待,脾气大小不要紧,不要太小气,开心的事情乐一乐,不开心的事情快忘掉,心头的平和才是生活的真谛。拉拉扯扯多尴尬,惹得一群猴来围观,多难看,快向大家道歉。 ----延参法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