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巴尔扎克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巴尔扎克精彩语录

2017-10-10 22:58:04 作者:巴尔扎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巴尔扎克精彩语录

  1、当一个男人开始欺骗时,必然会编出一个又一个的谎言。 ----《高老头》

  2、一个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3、法律和道德对富人无效,财产便是美德。 ----《高老头》

  4、在这世上,哪有无欲望的人呢?而又哪有社会欲望不是靠钱来满足的呢? ----《欧也妮·葛朗台》

  5、不要眼高手低,妄想一步登天,眼前做不到的事就不要妄图本分,不管是名誉,财产,还是女人世界能给你的,只是文化中的玉液琼浆。 ----《高老头》

  6、胜利眼泪这就是人生

  7、万事难以万全

  8、生活智慧大概就在于遇事问个为什么。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9、她们希望你总是伟大,总是漂亮,她们根本不会想到,天才总是病态的。

  10、一个能思想的人,才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11、我们俩都睡在我们的财产上面:您睡在您的金子上,我睡在我的谋生工具上!

  12、献媚从来不会出自伟大的心灵,而是小人的伎俩,他们卑躬屈膝,把自己尽量缩小,以便钻进他们趋附的人物的生活核心。

  13、有规律的生活原是健康与长寿的秘诀。

  14、正派的男人连工作的时间还嫌不够,他哪能白浪费时间去打扮自己,去做降低自己身份的事情?我宁愿一下子牺牲自己的生命,也不愿意把它减价为零。

  15、一贯正确者就是什么都不相信的人,他们不相信感情,也不相信人,就连事实也不相信。 ----《欧也妮·葛朗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