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路途永无止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路途永无止境

2017-07-10 05:37:46 作者:殉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路途永无止境

  7月9号是我们当助教的第三天,我满怀期待的迎接这一天,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给他们上课了,因为当你发现一个学生从一个基础为零的学生慢慢的进步,这种感觉是平时都没有的,这种感觉也许就是一种成就感吧,还有能帮助他们,我也觉得这是我的荣幸。

  今天我们主要学的是学习画苹果,听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画苹果,想到这里我就感到很搞笑,因为我想起了我高一时候第一次画的苹果,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的。所以我要努力地帮助他们。一开始他们对着苹果是无从下手的,这边的主教给他们示范完画苹果之后,他们也许有了点思路,开始大胆地画了。从中我从最左的学生开始讲他们画中的问题,做到每个学生都能讲到他们的问题,有些同学也很自觉举手问我问题,这点我感觉到无比的开心,因为我觉得他们有当我是老师,虽然我比他们大不了几岁。有一个同学一直都没有下笔,我问他原因,原来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我就耐心地给他们讲解作画步骤,最后他也有所领悟地动手画了。(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一天下来也许我们都没有坐下来休息一下,一直坚持着帮助他们讲解作画思路,再看到他们最后的成果,都是有进步的,我能感受到他们对画画的热情。接下来继续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习路途永无止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