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时光荏苒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时光荏苒的美句摘抄

2017-10-31 22: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时光荏苒的美句摘抄

  ●美
时光荏苒,莫失莫忘,是谁与谁的流年,拨乱了琴弦:时光美丽是很难定义的,但对我而言,你本身就定义了美。假如时间定格,美哉! 那一抹挥之不去的是那一瞥深情的眼神。假如时间回溯,美哉!那一汪不曾流淌的只是搁在眼底的水。假如时间飘逝,美哉!那一米记忆犹新的是那一起初见初升时候的阳光!闲时窗前花开花落,漫随海角天边云卷云舒:你总是悄无声息的从我身前滑过,留下的只有、仅有、绝无复件的那一份精彩和无法直视的美;你总是不经意间走过,留下只有让人情不自禁想抓住的那条割舍不下的“尾巴” ;不、我不敢用力、使劲,生怕你的“尾巴”像壁虎一样断掉,所以,我只能贪婪的抱着你,不曾放手,留你下来一起看星光灿烂,心中江山如画!

  ●时光荏苒,岁月枯荣,多年后才开始明白,花开了一季又一季,而路过的人却再也寻不回来了。

  ●你是淡漠的紫色,你是妖娆的红色,你是朴素的白色,多变的你,竟让我有些看不透,究竟哪一面才是真实的你呢?
琅琊风云莫测,你是佛能够保持那颗不变的初心?

朝中风云起,朝下人心叵测。

你的笑容,是冬日里的一束阳光,直达我心。

你虽没有他人的精巧五官,但你在我心中仍旧是最为美丽的。

我赢得了他的全部,却输了你。我想问你这种“赢”对于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愿用千金还你一颦一笑。就是不曾知道你可愿意否?

华服仍旧压不住你的风采。

时光荏苒,什么都变了,但是你的笑容就好像刻在了我的心底似的。这么多年,它依旧没有变过。

  ●纵然时光荏苒,四季流转,却只余那灼烧胸中的回忆所堆积而成的终章 ----《四月是你的谎言

  ●时光荏苒,愿你还是当初那般模样。

  ●情殇
张晨辰
日月更迭轮回情,日落月出伊无迹,
春暖花开万彩情,此景此物悲腔怀,
桃花盛开妖艳绽,杂草萌出冬封地,
二月佳季情多时,万植把美献于吾,
叹观此景总是悲,为何此情不如愿,
吾共伊海誓山盟,终究随时光荏苒,
回思昔日誓与诺,空许誓诺已成空,
亲朋相劝另寻懿,吾执与伊三载情,
三载情短而凄美,吾想孤终守此情,
在美之人于我言,犹如玫瑰短暂美,
曾动情现却封情,虽然伊九幽而去,
但吾定把此情藏,葬于吾心最深处,
每日妄穿九幽界,意观伊人九幽何,
日思夜想不见人,孤独存世如傀儡,
浑浑噩噩度日月,不知未路何去从,
独思人生几何情,醉生梦死把伊念,
2016年3月20日
22:28

  ●恍惚间发现,我越是想抓紧的,流失的就越快,时光荏苒,一切都会成为过去,而过去了的,就不要让它成为负担。 就像童年一样。

  ●时光荏苒,逃不过流年,武大学子的精神象征,老图。 ----《武大花语明信片》

  ●岁月流逝,时光荏苒。愿你依旧安好,心念我如初。

  ●花开花落/用尽一生/永远的怀念/把一切埋在了心里/任时光荏苒/也依旧如初/是幸福亦是悲哀

  ●时光,留不住昨天;缘分,停不在初见。时光荏苒,你可好?
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

  ●时光荏苒,十四年光阴,只不过是弹指一瞬。如果时光可以倒转,我宁愿停留在过去。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还纯真的我们?

  ●任时光荏苒,而我心永恒

  ●时光荏苒,物是人非。还有谁,能在这匆匆流年里,和我相濡以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