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断壁残垣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断壁残垣的经典句子

2017-11-18 22:4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断壁残垣的经典句子

  ●断壁残垣,破不尽国之耻辱。
血流成河,流不尽万世芳华。
金戈铁马,抵不住洋枪铁炮。
千年文明,终不保万里江山。

  ●一座城被抽去一片瓦,对那座墙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若是摇摇欲坠的城墙被抽去一片瓦,等待它的便是断壁残垣,人心也是这样,被伤一次,只是无谓的悲伤,若是万箭齐发,那伤口恐怕早已千疮百孔,溃烂不堪。

  ●风吹叶落,断壁残垣。孤影独行,只剩满目疮痍,凄凄然矣。

  ●我想与你从婚宴喜帖到墓碑扩字
却不曾想是玉宇琼楼变断壁残垣

  ●断壁残垣中肆意攀援,一有阳光和雨水便抓紧时间抽芽绽放。 ----浮光锦《豪门暖媳》

  ●桃花笑,恩仇了
东风起,战火复
断壁残垣,弄得多少家破人亡
西风尽,战火歇
却回不到从前
战火的痕迹还未消散
谁来更改
这未定的局

  ●山川河岳,断壁残垣。
凤箫声动九天雪,一夜飞霜惜无限。
霜银十里铺长街,谁独自凝噎。
踏鸿归去影踪绝,千山暮影人迹灭。
清辉碧落惜皓月,轻盈流光降皎洁。
命里定劫,痕怎无缺。 ----公子潇《公子潇古风句段》

  ●我不愿拿你与任何人或事物相比较,你总是如此完美一言一行足以抚慰我的心灵,如同寒冬腊月的那一炉热火,如同那断壁残垣中的一株嫩芽,如同荒漠中一汪清泉,我无比热爱每个清晨醒来看见你那温婉的睡颜。

  ●红颜远,冷香烬,一曲离殇为哪般;多情苦,多情恼,蒹葭泽畔颜色憔悴。问今夕,断壁残垣处,可有人知?

  ●桃花扇摇过风情几许浮世两相欢
醉梦里老酒街巷佳人正举盏
乱了轮回 错了花期
只剩断壁残垣伶人独自唱
念往昔鹧鸪牵天黛瓦青红墙
笑嫣然惊闺声声一场红尘
芙蓉暖帐 魂断潇湘
泪千行烟消云散一缕香

  ●时光氤氲,满树繁花,君满眼是她。
残阳如血,断壁残垣,妾满心疮痍。

  ●苍茫天地下,就连一望无涯的大海也被染上了血一般的赤红,断壁残垣崩塌的山体横亘可怖的巨大狭缝,像被徒手撕裂开。 ----妖月空《重生之贱受逆袭》

  ●傍晚时分,穿行在被时空磨光的老旧石径上,触目皆是断壁残垣和幽井曲径,尽管我是为访食而来,但茂林的春风吹在脸上,让人越发增添世事兴亡的无边感慨。耳中是檐雀躁晴吵闹声,鼻孔里吸入人家的烟火味,一边看昏黄里深巷墙头斑斓的花砖和飞檐上的雕刻,或是墙角无人处一丛两丛的闲花,一边从两旁陈旧的店堂里想象着那些曾经有过的繁华。放开自己的心絮,悠悠地走着,想着,那些平生足迹所至且让味觉细细探访过的诸多江南古镇的故事与情调,一一在眼前演绎...... ----谈正衡《梅酒香螺嘬嘬菜》

  ●断壁残垣,残石乱瓦;曾经的辉煌,已经黯淡;希望的曙光,已经熄灭;罪恶的火焰,熊熊燃起;在世的墓碑下,我熄灭火光,与黑夜彼端,那双同样无神的眼瞳,对视;夜,依旧那么寂静;城市的灯火,不再明亮;在这片钢铁与岩石的贫瘠荒原里,一座座墓碑,一座座纪念世的墓碑,伫立一生。 ----上官葬《世的墓碑》

  ●残尸遍野,鲜血淋漓,断壁残垣之上,尸体碎成了几截,破碎内脏伴着碎骨髓液撒了一地,死状凄厉,简直惨不忍睹。血腥味扑鼻,空气似乎格外粘稠。 ----妖月空《重生之贱受逆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