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易,且行且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不易,且行且努力

2017-11-01 21:58:09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今天你努力了吗?今天你还在坚持吗?世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一个闪光的背后,都凝聚着辛勤的付出,付出需要努力,更需要坚持。

  成功需要努力,努力需要坚持;成功需要自律,自律需要坚持;成功需要付出,付出还是需要坚持。

坚持不易,且行且努力

  如果你是一名学生,想要提高或是保持成绩,那么你要坚信:"天才来自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每一个学霸的背后,他的付出要比别人多得多,甚至他们的毅力我们无法去想,我们根本无法到达。比如:我的女儿,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她时常边说要改掉拖延的毛病,却还望着成堆的作业无所事事的闲逛,她边说她这个卫生委员在老师的夸奖下,再一次把锦旗拿下,却在自己的房间,堆满垃圾等待妈妈来拿。我一边长叹一边原谅着她,看来,不狠一点、不讲究方法,她真的要在悠闲里乐开花。真是说的容易,坚持太难。

  如果你正在减肥,女人想穿漂亮的衣服,想有婀娜的身姿;男人拥有健美的肌肉,想减掉和自己相依很久的啤酒肚。见到美食,你说朋友应酬,身不由己;面对着一次次的"吃多了",你又打着"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的号角,唉!坚持不易。

  坚持,需要一种毅力。你拥有了这种毅力,你就是人生的赢家。能力固然重要,但持久的、坚强的毅力才是最最可贵的。

  坚持,需要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会鞭策着你奋勇前行,精神的力量胜于一切。有了足够的精神,你才会会有无限的力量。

  坚持,需要一个目标。为了达到理想的彼岸,你愿意不断地超越超越自我、超越极限。理想,是一座桥,沿着路途美景,定会风光无限。

  坚持,需要一个朋友这个朋友是“努力”。没有努力,你就不会成功,最终放弃坚持。有努力相伴,你会感到力量无限,有努力相伴,定会到达胜利终点

  因为没有坚持,我很早的书籍还没有读完;因为没有坚持,我的练字薄已丢在远远地一边;因为没有坚持,女儿的"光阴故事"已不知何时,悄悄假装圆满;因为没有坚持,体重还标榜在很久很久的数字前;因为没有坚持,快节奏的进食依旧,“细嚼慢咽”的那天,在不知不觉中又打折扣;因为没有坚持,从前的努力化为乌有

  每个人都在坚持中,等待希望,可希望在何方?——努力了,就会有希望,就会找到心情阳光

  每个人都在坚持中,把心伤、把爱唱。伤心了,等待爱的援助,可爱又在何方?——努力了,就会见证爱的力量!

  坚持很难,请带上毅力、带上精神、带上朋友,一同上路。

  坚持不易,且行且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