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薄的名言_关于单薄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单薄的名言_关于单薄的名言

2017-11-26 22:1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单薄的名言_关于单薄的名言

  ●婚姻像是现实一纸单薄的情书,用法律保护两个有爱或没爱的人,在同一张床上长期共枕,在同一个马桶换着拉屎,但是感情的保质期,又是谁能保证呢,冰箱吗?

  ●记忆时候的他,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有些病态的苍白,在他浓密的眉毛下一双清水似得杏仁眼,总是淡淡的看人,一副骨子里的忧伤说不清的澄澈与孤独。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他的嘴,薄薄的唇似抿非抿,想说什么却没说的落寞。单薄的身姿,让人离不开视线,总是莫名的心疼。在我印象中他没什么朋友,我知道他会去楼顶,而我总是刻意从他身边走过,闻出了一股淡淡的烟味。可是喜欢他的人却又不少,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有一次,我看见一名短发女生向他表白,而他却说我不喜欢短头发的女生,这句话我深深的记在了心里,因此我老是百度看看有没有让头发变长的办法。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吃过甜的东西,因此那不确定的不吃甜的东西在我心里变成了肯定,因为我怕他真的不喜欢。

  ●囿于出身、立场等因,很多时候,容易对某些与自己利益相关的问题作出不客观的评价。这时,智慧、犀利都没有了,有的只是巧妙的维护、单薄的例证、刻薄的攻击。这是人的常态,因此沉默就成了奢侈的品格。 ----苏枕书

  ●好久不联系,几句话,你已不再是我记忆中的模样,再见只一句好久不见,不多说也不尴尬。人各自忙,圈子渐广,单薄的确实没什么值得人家守着不放。

  ●如果红颜 命不曾单薄
这世间有没有传说
生为飞蛾 若是不敢扑火
这宿命凭借什么壮阔

似绫罗 缠绕着
似枷锁 金妆玉裹
似雪花 飞舞着坠落
美丽啊 向死而活

爱若能参破 终究是寂寞
忘却了前因 后果
苦守的执着 虚晃的一诺
空耗这青春许多

似绫罗 缠绕着
似枷锁 金妆玉裹
似雪花 飞舞着坠落
美丽啊 向死而活

爱若能参破 终究是寂寞
忘却了前因 后果
苦守的执着 虚晃的一诺
空耗这青春许多

年月里蹉跎 轮回中错过
遗忘的人是我
熟悉的轮廓 泪眼中斑驳
望着却 无法触摸
爱是可念不可说 ----崔恕《可念不可说》

  ●这城市衣衫单薄,我开始想念你怀里的温度。没了你,奈何?

  ●单车带我流浪,我喜欢这样的夜晚,在微凉里后知后觉,哪怕温暖总是姗姗来迟,我的青春也早已不再单薄,它堆积了春天的重量,压过了我的理想。 ----海风《这世界与你的荒冢》

  ●月的圆缺、季节的冷暖、人的聚散,没有谁能掌控得了。我们能做的唯有珍惜、再珍惜。心存善念,让微笑由内而外播洒。给年迈的父母、给久违的朋友、给所有美丽的遇见,毫无保留的拥抱与表达。相信温暖是可以融通的,将这些单薄的情意汇聚,给这个寒冬增添一丝纯净与安详.......

  ●眼望天清云渐去,夕下农人正耕时,
孤鸟途经单薄路,幸遇故人远行来。
――――――刘源

  ●想起去年夏天,跟小林坐在天台的夜晚。穿着单薄的睡衣,吹着凉风,觉得很舒服。我喜欢看天空,有星星流星。他一直说,我一直听,聊到半夜。
人很奇怪,发生时不如回想起的美好

  ●司凰却穿着一件单薄的长袍。黑色的长袍类似民国时期的服装,又增加了很多细节,让衣服不但不会古板,还神秘酷帅得逼人眼球。高领,银色的盘龙扣,血红的流苏玛瑙配饰,黑色的衣面上有大朵仿佛莲花又像是曼陀罗的花纹。
她接着假发,长度及腰。两鬓编着细细的辫子用细小的发扣扣到脑后,精致利索的发型不留一丝遮脸,一张完美妖孽的脸庞也暴露在众人眼前。
一双眉毛画得更长而凛冽,眼睫毛加密加长配合整个眼妆,血红的瞳仁,冷艳之气直逼而来,这么浓色之下却有一张冷淡色调的嘴唇。 ----水千澈《重生之国民男神》

  ●因为我喜欢着你,当我觉得你不喜欢我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我再不能像从前一样潇洒了,我感到自己很单薄,我感到世界瓦解。唯一可以拯救我的人就是你,哪怕只是你的名字在我的视线中和记忆里出现了一下,都让我充满活力和斗志。可是,那一刻那样短暂,几乎转瞬即逝。我一下子变得更加悲哀,让我不能再相信自己

  ●哪些年少的单薄情感 经不住表白的熊熊烈火
喜欢说出口就什么都不剩了 ----《哲思》

  ●即便单薄如我肩膀,不能替你承担盛大如斯的暗夜,也要灼烧我仅有,为你茫然不知的前路,曾一缕暖光 ----《一本叫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的小说》

  ●民族国家的创造,绝不是毅力单薄的民族主义联合会所能济事的,只有具备钢铁般坚决意志的单独运动, 才能打倒其他一切运动而获得最后胜利。 ----希特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