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拖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拖拉的句子

2017-12-13 23:40: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拖拉的句子

  ●我讨厌这样成天的自己 起不来床 没有毅力 做事拖拉 就像初中时候学的那句 哀其不鸣怒其不争 这样不行的 ----《心得》

  ●每次妖怪头抓到唐僧,小妖都会问
“大王,咱们什么时候吃唐僧肉啊?”
“不急……”
最后都没吃到反而被打死。
昱帆老师感悟:当机会来临之时,要当机立断,不要拖拖拉拉,要不然最好的机会就没了!

  ●去过日本的朋友交口称赞新干线多么牛,其实台湾的高铁一点也不输于新干线。从台北到高雄,不到四百公里,两小时就到了。车上人很少,大都在安静地看报纸,有的在埋头吃着一百二十块一份的高铁便当。马英九就职当天去高雄办晚宴,高铁上也吃的这种便当。第一次乘坐高铁,我这个车厢里只有两三个人。
往车厢两旁看,南台湾的特色极为明显,两旁都是一望无际的农田,远远能看到玉山山脉,跟秦岭的感觉类似,一道墙一样横亘过去。大概以前印象中的南台湾就是遍地农民,我在非耕种季节到南部,反而看不到那些开着拖拉机的南部老农。 ----贾葭《我的双城记》

  ●支教结束后,我背上行囊,一路西行,去追逐那些唐诗中的地名。搭货车,坐摩托,蹭拖拉机,跟着转场的牧人骑过马,夜晚找个加油站搭帐篷。大漠孤烟,废墟落日,我行走在日复一日的苍凉里。那些埋在心底的诗句,被一个个古老辉煌的名字唤醒:凉州、阳关、玉门关、居延、轮台、楼兰、交河、走马川、丁零塞…… ----路明《名字和名字刻在一起》

  ●相较于这些依托铁轨部署的列车炮,苏联人更喜欢将重炮装上履带式拖拉机的底盘。被称为“斯大林之锤”的B-4型203mm榴弹炮,产量高达871门。它的放大版,Br-5型280mm榴弹炮,产量也达47门。这种“拖拉机重炮”既能远距离曲射轰击,又可以近距离直瞄攻坚。他们咆哮着的伟岸身影,几乎成为了苏联红军攻城拔寨的标志。 ----《军武次位面》

  ●喂,难道就像这样拖拖拉拉下去吗?你的人生只要这样就够了吗? ----高木秋人《食梦者》

  ●暗恋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只是从前,我和他隔着几道院墙;而现在,我和他隔了几个省。我在教室高声念书,他也许在酒席上谈笑风生。我在食堂排着队打饭,他可能在酒店跟某个女人推杯换盏。我拖拉着脚步回家,他大概开着车去向别人的家。哦,对了。至少有一点我们是一样的,我劳累,他也劳累。

  ●那些从娘胎里带出来的陋习,打小就存在于骨子里的劣根性,一旦发现,立马改掉,绝不拖拉!我就是认识的太晚了!从小就追求“不走寻常路”、宽阔平整大马路向来瞧不上,喜欢在马路崖子上蹦哒挑战自我,换来的通常都是大大小小一身伤~最牛逼的是我居然可以迅速的复活…好了马上伤疤忘了疼,特别是在某些事情上压根不长记性不长心、对于自己这份略显酷炫的执着…也是醉了…

  ●吕后这种女人就是典型的万丈冰山。跟她不一般高度的男人任谁都得碰得鼻青脸肿,可话说回来,这种女人只要依附了你,同样能给你带来万丈光芒,有她在你身边,你就穿着拖拉板大裤衩参加晚宴也不会有人敢小瞧你。她正是那种能让所有男人都仰止然后绝望从而来提高你身份的尤物。区别就在于你明知道她是尤物可也得明白她可不是你能尤得起地。 ----张小花《史上第一混乱》

  ●老王四十多岁开始谢顶,于是整个人都变得很敏感
经不起别人说自己秃。
有一天有一辆拖拉机从老王身边驶过,
老王整个人都崩溃了

(突秃秃秃冖秃秃秃)

  ●公司大了,人浮于事,事浮于人。人再多,总会有足够的事做;钱再多,总会有各种项目花出去。闲人越多,效率越低。为什么?闲人们为了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就给别人制造出很多麻烦来,比如把自己千方百计设计到流程中,层层把关;为了证明自己忙,做事反倒拖拉,一天能完成的,非要用两天、三天。美国有句话(if you want it done,give it to a busy person).

  ●其实如果他真想紧张你就不会总是拖拖拉拉才回复你信息然后还说他有点事情待会再找你 接着你等了好久发现他都没有再找你 或许你第一时间觉得他可能好忙 久了之后 你或许会宽容 慢慢的就会抱怨 然后才发现他是真的不紧张你 爱的不够才借口多多 一个人心里真的有你 是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胡思乱想不理你的

  ●有时候两个人不能成为好朋友,仅仅是因为习惯不同。她拖拉,你受不了,你拖拉她受不了,于是一拍即散。

  ●再深的感情,终将抵不过时间的拖拉吗?

  ●那种除了性,而无法给予情感精神支持的关系,只会在原地滞留,不会提供上升空间。这是由对方的身心模式决定,固执地用同一张罗网把你拖拉在原地。但你终究需要前行,需要寻找,才能得到让生命均衡和饱满的关系。

若受不到珍重的对待,爱是何物。性的关系只会止于性。应与人发展一种正面能量的关系,而不是被欲望所刺激的由贪婪支配的关系。即便要走一段漫长的路,不能忘记自己所要去的方向。——96页 ----安妮宝贝《眠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拖拉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